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

20-12-02 12:15 510320次浏览
万狮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;

祝大家投资顺利;
打开淘股吧APP
353
评论(839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前辈你好

20-12-30 21:12

0
缩量新高源于万师傅。师傅苦口婆心了。我说下对于师傅这句话自己的理解。。缩量新高吃面实则是个概率问题。筹码博弈角度的话,先手处于获利,随时可以砸出的一个局面。缩量新高的板住的票多了去了,就看自己对自己手里的标是否又足够的信心和自己的理解力问题了。万师傅讲过从几个维度组合来看一个票的XX。。。图形,比价,风暴比等等等等。。。一个情绪周期的龙头缩量新高很正常。但是9成的标缩量新高早盘秒板不能去。。因为吃面是大概率。。。。
孤独在下雨

20-12-30 21:08

0
@听风者2020 这个问题提的好,25号那天我复盘也复到了西部资源,直接pass掉了,为什么呢?兄可以看看太阳能的2进3和今天东风科技的2进3。这2个我都做了,兄仔细对照一下,自己再参悟吧,言尽与此........
一块表

20-12-30 21:01

0
给万师傅推油,希望今年是亏损的最后一年了。
听风者2020

20-12-30 20:58

0
就是12.25(二板)的高点和前面的山峰构成了一个平台。三板要突破这个平台,要放量分歧才安全,按照分歧板去打板,是不是这样理解?三板当天分歧度不够就上板,被炸得面目全非。
万狮虎

20-12-30 20:48

3
这不是平台,应该说二进三那个高点  构成了平台的第二个高点,再上去突破才是过平台
海螺姑娘

20-12-30 20:48

0
好棒,你多久就悟道了,开始职业了啊?
万狮虎

20-12-30 20:45

9
有心了,还记得刚认识的时候你给我发站内信,超暖路南,职业的话就要做好充分的心里准备,祝好
听风者2020

20-12-30 20:45

0
万博师傅,12月28日的西部资源的三板是不是要按照分歧板来做,突破小平台要求分歧度必须满足?  这样W性的算底部小平台吧
小生学股

20-12-30 20:44

0
哈哈哈
万狮虎

20-12-30 20:40

7
郑煤还是总龙头,全场都要看他脸色;长春是今天市场情绪好,指数好,有资金做套利,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