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

20-12-02 12:15 510317次浏览
万狮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;

祝大家投资顺利;
打开淘股吧APP
353
评论(839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万狮虎

20-12-30 21:47

13
逻辑优秀,,,,
临盘唯一的干扰就是低吸豫能还是郑煤,
胡老哥

20-12-30 21:47

0
长沙也冷的一批
麦兜猪

20-12-30 21:47

0
全国都冷
麦兜猪

20-12-30 21:47

0
全国都冷
万狮虎

20-12-30 21:46

0
是的,今年实体都不好做啊;
冰点517

20-12-30 21:46

2
开盘宁波秒板,确立反核低位,大概率带稳情绪,此时转头吸郑煤和东风科技都有很高的性价比。
summer00007

20-12-30 21:44

0
兄也在北京吗? 这一年太魔幻了。疫情前在王府井开了家美发店 ,这几天就准备关门了。炒股还是一如既往的亏 。这个冬天格外的冷。
股票的江湖

20-12-30 21:44

0
老师,说说为啥可以呢
万狮虎

20-12-30 21:42

3
春春不错啊,考考你为啥可以低吸
匡忒

20-12-30 21:42

0
祝万师21年账户*10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