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

20-12-02 12:15 510314次浏览
万狮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;

祝大家投资顺利;
打开淘股吧APP
353
评论(839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北山成业

20-12-30 22:12

1
我选星期六的走法
奥特曼叔叔

20-12-30 22:11

0
偶然注册淘股吧,看到了万师傅帖子。2021加油,天天开心。
万狮虎

20-12-30 22:09

28
大家总问我问题,我也问大家一个问题,郑煤明天怎么走?或者做个选择题,郑煤本身肯定晋级妖股行列了,那就拿三个今年公认的妖股做选择:1.类似君正集团8月6号那种走法。2.类似星期六1月21号那种。3.类似2400 5月18号那种。4.都不是。
冰点517

20-12-30 21:58

0
可能大家还是喜欢换手龙更多一点吧,我自己盘中临盘干扰原因:大家都喜欢换手龙,太过于一致做郑煤反包,但是开盘竞价豫能又开的比郑煤高,此时比较模糊。所以最后不做选择题,2个都上了。 
事后看,成为大众情人还必须且只能是随时可以上车的换手龙。
侠客传奇

20-12-30 21:58

0
两各50%,也稳稳的
柚子dream

20-12-30 21:53

2
宁波秒板,雅化一字,可以确认今天情绪还不错!昨天煤炭承接就不错就有反包预期,然后今天煤炭早盘还有部分小弟冲板助攻,所以盈亏比划算!
一块表

20-12-30 21:50

0
为何豫能不行呢?
i板了i

20-12-30 21:49

0
主要是板块有挡刀的 和昨天宁波一样,在加上宁波秒板,属于被动低吸
亏狗一个

20-12-30 21:49

0
打错 是 万师
亏狗一个

20-12-30 21:47

0
闻师,煤电双雄昨天断板,朗姿昨天抗住分歧是否能高看一眼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