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

20-12-02 12:15 510312次浏览
万狮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;

祝大家投资顺利;
打开淘股吧APP
353
评论(839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名字不起好

20-12-30 22:17

0
3
曲九

20-12-30 22:17

0
@万博兄弟 万狮虎,我说过逻辑请老师点评。下午已是满屏大长腿,资金寻找洼地,这两天超跌异动明显,永鼎股份强势T字板,早盘仁东控股冲板未果,有资金刻意示弱之嫌。下午紧盯仁东,上板果断跟上,盈亏比合理。辨识度足够,容量也有,今天榜看佛山回来了,机构也在折腾 ,昨天买一美湖出局。万师点评下,这笔交易思路是否正确。 
李白tony

20-12-30 22:16

2
我不知道明天怎么走,但我知道明天肯定不去接
万狮虎

20-12-30 22:16

4
不知道啊兄弟,,,,我做反抽一般不做金融股,太费钱了
supercid

20-12-30 22:16

0
万师,我觉得应该会类似2400的吧,因为觉得情绪没有那么亢奋也没有那么极端
echosky

20-12-30 22:16

0
第三种有可能,预期郑煤早走第三波,跨年这几天调整比较合理
神龙天下

20-12-30 22:14

0
大众情人必走妖穿越  答案2
一辈子拼输赢

20-12-30 22:13

2
感觉很快到头了杀猪盛宴之谁能笑到过年
tsw123

20-12-30 22:13

0
@万博兄弟 应该是类似君正集团这类走势或者更强一点
啊啊2222

20-12-30 22:12

0
万兄,2670我在17号水下按反抽买了,当日就拉到7个点左右,但第二天大低开就没利润,请万兄帮忙解惑,买点是否有问题,多谢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