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
20-12-02 12:15
510312次浏览
万狮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;
祝大家投资顺利;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353
评论(8395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名字不起好
20-12-30 22:17
0
3
曲九
20-12-30 22:17
0
@万博兄弟
万狮虎,我说过逻辑请老师点评。下午已是满屏大长腿,资金寻找洼地,这两天超跌异动明显,
永鼎股份
强势T字板,早盘
仁东控股
冲板未果,有资金刻意示弱之嫌。下午紧盯仁东,上板果断跟上,盈亏比合理。辨识度足够,容量也有,今天榜看佛山回来了,机构也在折腾 ,昨天买一美湖出局。万师点评下,这笔交易思路是否正确。
李白tony
20-12-30 22:16
2
我不知道明天怎么走,但我知道明天肯定不去接
万狮虎
20-12-30 22:16
4
不知道啊兄弟,,,,我做反抽一般不做
金融
股,太费钱了
supercid
20-12-30 22:16
0
万师,我觉得应该会类似2400的吧,因为觉得情绪没有那么亢奋也没有那么极端
echosky
20-12-30 22:16
0
第三种有可能,预期郑煤早走第三波,跨年这几天调整比较合理
神龙天下
20-12-30 22:14
0
大众情人必走妖穿越 答案2
一辈子拼输赢
20-12-30 22:13
2
感觉很快到头了
杀猪盛宴之谁能笑到过年
tsw123
20-12-30 22:13
0
@万博兄弟
应该是类似
君正集团
这类走势或者更强一点
啊啊2222
20-12-30 22:12
0
万兄,2670我在17号水下按反抽买了,当日就拉到7个点左右,但第二天大低开就没利润,请万兄帮忙解惑,买点是否有问题,多谢。
刷新
首页
上一页
下一页
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