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

20-12-02 12:15 510306次浏览
万狮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;

祝大家投资顺利;
打开淘股吧APP
353
评论(839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炒股鬼王

20-12-30 22:35

0
我感觉类似君正集团的走势,这个现在还有一定利好逻辑,煤炭还在涨价,天气又特别冷,有一定逻辑,加上一直换手的,应该还能在走走。。。每天跟万师学到很多东西,真是感谢,非常感谢。
Nestatement

20-12-30 22:35

2
1、金融放量,且早盘撑住,798一字,低位三个能源有一个晋级则大概率第一种,早盘分歧来源于锂电、白酒的资金流出,尾盘合力来源于节后行情的金融流入。
2、金融无量,今日尾盘全兑现,包括方正没发超预期,与此同时,白酒、锂电也撑不住。但低位有且仅有一位能源1进2成功,那么尾盘如果1896投河,则很可能出现第三种情况。
3、金融无量,早盘北向大幅度流出,白酒、锂电跳空平台下跌。并且低位能源也没有支撑。则随着1896的投河,有概率出现第二种情况。

金融、锂电、白酒,代表着量能的左右结构,即便出现情绪分析,在高抱团行情下也能有量修复。低位几个能源作为上下结构的支撑。直接影响着上面郑煤的筹码稳定性。798直接代表是情绪上升极值的临界点,如果体量在,很可能是低位乃至高位的介入时间。
万狮虎,个人认为单纯的图形,很难说会像哪一种,但结合环境来看,还是有可能寻求到高概率答案的。
听风者2020

20-12-30 22:33

0
放在平时这个好判断一些,放假回来就是月头,资金会猛一些,是个变数

目前还是采用平时的判断

1.最难走的就是君正的走势,理由有二
1)再走就是第三波,这两年也就东方,王府井,省广这些走过三波,而且都是背后逻辑很硬的,郑煤比他们差
2)第二波高度太高了,走了7板。那些走一波两波的妖股,很少有一波如此猛的,透支了。

明天大概率省广那天走势,也不排除直接结束,短板然后走头部。
平静的小镇

20-12-30 22:33

0
省广
牛牛尹

20-12-30 22:30

0
我感觉看明天盘面吧,预判是预判,跟随市场吧
小桥静水流深

20-12-30 22:30

0
1
牧牛骑马

20-12-30 22:29

0
昨晚作业是春春和小泉,临盘修正打了宁波,昨天长春预判是分歧打了回封今天看宁波很👍所以拿到下午第一波拉升上板没有打,是因为觉得它有点尴尬,强度输给宁波人气输给郑煤,就有个身段。低吸大长腿这战法没仔细研究,研究的是万师的分歧,郑煤上板是我模式内标准的买点,很多人问缩量新高问题,做为一个万师老粉丝我回复一下缩量新高不接力让我避开很多坑,原来不知道上过士兰微两个交易日20点,上过天汽模也是20点,还有几只忘记了。
默默无闻的牛

20-12-30 22:28

0
个人觉得2的可能性最小,年底收官之战,指数不会有大跌的风险,所以首先排除2。1和3的可能性都有,个人更倾向于3,昨天的市场就已经感觉市场在进行高低切了,虽然低位连扳的不多,今天指数更多的创业板大涨,北向大幅买入,有点像指数带着情绪向上在走,不知道理解的对不对?所以3的可能性更大一点。
李佛翔哥

20-12-30 22:27

1
祝万师傅,好人一生平安
最后的子弹1

20-12-30 22:26

0
比较倾向于星期六,想的理由感觉都站不住脚,就不说出来献丑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