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

20-12-02 12:15 510297次浏览
万狮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;

祝大家投资顺利;
打开淘股吧APP
353
评论(839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万狮虎

20-12-10 15:16

8
只能说市况不佳啊,,,,,
万老师最近天天靠埋伏苟且度日,
现在欢乐豆大军还是很猛,不敢瞎搞
万狮虎

20-12-10 11:29

8
我也不知道,我感觉他们都是用欢乐豆在炒股,我在酒里,我还好~这两天睡觉老踏实了,9点15都不盯竞价了
万狮虎

20-12-10 10:24

8
做反抽要有点耐心啊~抽了吧~
万狮虎

20-12-08 17:31

8
这玩意合理吗?都什么玩意。幸亏金安今天是硬板,要是烂板,明天又得被按
万狮虎

20-12-05 17:57

8
周五几个二板哪个好?
万狮虎

20-12-03 20:51

8
盘面很清楚,没量,没有全局性的行情,只能走单点突进;从板块的角度,大跌可以接,震荡是鸡肋,没量涨不了
万狮虎

20-12-02 19:57

8
同意,写的逻辑很顺畅
万狮虎

20-12-02 19:47

8
差的东西才能有超预期,好的东西只有符合预期;
万狮虎

20-12-31 14:48

7
我昨天出我不是有毛病嘛?难道有人还要教我怎么应该昨天出?
万狮虎

20-12-30 20:40

7
郑煤还是总龙头,全场都要看他脸色;长春是今天市场情绪好,指数好,有资金做套利,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