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
只能说市况不佳啊,,,,,
万老师最近天天靠埋伏苟且度日,
现在欢乐豆大军还是很猛,不敢瞎搞
8
我也不知道,我感觉他们都是用欢乐豆在炒股,我在酒里,我还好~这两天睡觉老踏实了,9点15都不盯竞价了
8
做反抽要有点耐心啊~抽了吧~
8
这玩意合理吗?都什么玩意。幸亏金安今天是硬板,要是烂板,明天又得被按
8
周五几个二板哪个好?
8
盘面很清楚,没量,没有全局性的行情,只能走单点突进;从板块的角度,大跌可以接,震荡是鸡肋,没量涨不了
8
同意,写的逻辑很顺畅
8
差的东西才能有超预期,好的东西只有符合预期;
7
我昨天出我不是有毛病嘛?难道有人还要教我怎么应该昨天出?
7
郑煤还是总龙头,全场都要看他脸色;长春是今天市场情绪好,指数好,有资金做套利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