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

20-12-02 12:15 510300次浏览
万狮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;

祝大家投资顺利;
打开淘股吧APP
353
评论(839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zcy41411

20-12-30 22:55

1
@万博兄弟 万老师,前晚复盘我就看到了渝能和郑煤是共生共死的状态,心想都是一起死的货,可能郑州杀跌时能筹码拿得更低,昨天无法看盘就直接2个票都挂单,结果郑州挂太低了,成交不了,盘面来看郑州分时反超了渝能,尾盘属于被动下杀。所以今天理应主动反包,今天盘面郑州卡位渝能确认逻辑,于是冲高卖了渝能,果断换了郑州。当然郑州能反包成功,反包先锋和大盘指数缺一不可。
春水孤舟

20-12-30 22:54

1
@万博兄弟,开盘郑州+豫能控股 没开在-5%以下,不是衰退加速类。第二郑州筹码结构好,平量没爆量。 第三 宁波海运扭转情绪,确定不走衰退加速,辽宁能源 低位秒板先锋,结合前面2个所以低吸了,最差也是像贵州燃气一样的头部。所以干了。是不万师
后海滨路

20-12-30 22:54

0
万师,省广走法哈哈
杏仁桉

20-12-30 22:52

0
@万博兄弟 我看好君正8月6号的那种走法,从今儿天气预报看,逻辑还在那摆着,地位上今天干掉豫能,确立了地位的唯一性,看好多条命。  万师傅,能不能再比喻成东方通信的19年3月5号^-^...
每天红彤彤

20-12-30 22:51

0
有点像省广走法
小骨东耳

20-12-30 22:51

0
万狮虎,最近就像你说的一天ICU一天KTV,情绪感觉高潮了走强分化,然后又高潮,长此以往。这阶段都怕退潮,每天是空仓或者轻仓,回头看有点谨慎过头了,怎解啊?@万博兄弟
林子Lz

20-12-30 22:51

0
感觉会是3
斩亏放盈

20-12-30 22:49

0
万师,明天看加速,阻力在12元以上!
欲行千里

20-12-30 22:48

0
@万博兄弟 明天预期走君正路线甚至更强,理由:近期券商哈投股份中原证券给出的信息是,券商2板随便接,因为就算烂到死的破板第二天依旧强势反包板,而今天又是强修复,既然前面市场给出的信息是首板券商接力很安全,那么今天的2只首板券商明天资金就会继续第三次尝试,因为随着强度越来越高(中原证券强度明显比哈投强了),所以明天券商极大概率会出现连板,券商有连板预期,总龙自然不会差。
赚钱的效应

20-12-30 22:47

0
2400的走势吧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