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

20-12-02 12:15 510296次浏览
万狮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;

祝大家投资顺利;
打开淘股吧APP
353
评论(839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牛肉干12

20-12-30 23:25

0
走2400概率大
一図红

20-12-30 23:22

0
万师,我觉得是第一种,类似君正走的,因为今日缩量涨停,有资金看好后市,明日过前高,要放量,那就要洗洗今天获利的以及被套的。然后是赚钱效应这么猛,这么多反核出现,叠加月末节前博弈最高标,都有利于向前走
万狮虎

20-12-30 23:21

4
高位打空间的时候,不敢去,或者错过买点了,可以试试做低身位的接力套利。
非1234

20-12-30 23:19

0
还有就是智慧二者有其一
万狮虎

20-12-30 23:19

2
谈不上篡位,两个龙一直一起走,今天算是第一次分离
侠客传奇

20-12-30 23:15

0
倾向省广走法,明早竞价有肉应该没问题,但也有小概率会走成星期一。今天盘面大长腿高潮太多,以及考虑倒最后一个交易日。资金收拢,明天的接力会存在问题,后排肯定先倒,最后再传导郑州煤电。 今天大长腿打板实际上盈亏比不高
非凡中国

20-12-30 23:15

0
万兄北电点火那篇资金就快上亿了,选郑煤像2400
非1234

20-12-30 23:13

0
东方不败
ironic

20-12-30 23:13

0
@万博兄弟 4,都不是。应该要比君正集团强一些
不再亏钱

20-12-30 23:11

1
我觉得要看明天竞价开盘,如果明天开盘氛围差,豫能控股低开核按钮,宁波竞价低于预期,走退潮的话,郑煤会走星期六的走势,如果明天氛围超预期,宁波顶一字或者秒涨停,豫能控股竞价不错,开盘承接强,那么会走君正集团的路线,如果氛围不上不下,就是震荡,下午封板无望资金会涌出下杀。个人觉得会走君正集团的路线,寒潮刚到,明天收盘后元旦三天假,还有发酵空间,肯定会有资金去博弈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