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难定位,很尴尬,昨天情绪不好,它不涨,今天情绪修复,它又涨,想不清楚逻辑,以前的逻辑有点类似于跟高位跷跷板,今天又变成同步,弄不明白
硬做也只会开盘做,不要我每说一句话都要被无限放大歧义好吗?
0
我理解老师说的意思是昨天宁波受大盘影响被动炸板,并非主力有意为之。所以今天大盘情绪好,宁波上板不出意外。
0
空间板长腿战法不是不做补涨吗?燃气不是补涨?
@万博兄弟
0
@万博兄弟 您好万狮虎,2636不知道能入您的法眼不?看您做的前强反弹研究好久感觉有点像请指点一下。
0
第二种吧
换手推板,分歧板这都是传统武学。裸奔者,敢于无视前一天的大分歧,不用充分换手直接爆拉,分时多是一根近似90℃的直线,强行依靠分时强度吓退抛压,锁定筹码。
宁波这叫裸奔懂吗?情绪不好隔日发动攻击,一定需要先有一个敢裸奔的疯子,去叫醒沉睡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