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
地天折腾了半天,关键问题是还是没高度啊,折腾半天你一看,扛核都是121没新高吧,市场空间高度上周五是三板,今天还是三板,有到过四板的金安,今天直接扑街,所以特么的 看了半天都是看热闹呢;你看121地天板那次,隔日市场高度就开始拔高,彩虹直接从3板干到7板;
10
买不买的到是技巧问题,想不想的到是对市场的理解问题;前者为术,后者为道,前者好解决,后者有的人一辈子也解决不了~
10
我目前没观点,我先看看大家的想法。但我觉得周一有三板是大概率的,所以博弈的机会在二进三这里
10
闻老师在隔壁
10
10
你现在的问题是之前的问题导致的;你解决不了之前的问题,你现在的问题会循环反复的出现;
9
有心了,还记得刚认识的时候你给我发站内信,超暖路南,职业的话就要做好充分的心里准备,祝好
9
实事求是,今天
青海春天是个好板,还把
泉阳泉卡了,图形加位次上升,
[淘股吧]但这票今天缩量新高了,所以明天我不会去,但不影响你吃大肉
9
我没干货,你去别人那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