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

20-12-02 12:15 510271次浏览
万狮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;

祝大家投资顺利;
打开淘股吧APP
353
评论(839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万狮虎

20-12-03 15:21

11
不不不,昨天那三个说我听不进去别人意见的人,是真的不明白,我能感觉到他们的愤怒,因为我听不进去天汽模是龙头,121是龙头,他们终于取关我了,
万狮虎

20-12-31 14:59

10
动力源图形很好,今天放量过平台,下午如果开板回封我必打,题材上还有同身位雅化推一字,感觉下周还可以考虑接力
万狮虎

20-12-29 17:51

10
都可以吧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模式,没有什么一定的。缩量新高隔日不接力,也只是针对什么不能做而言的。这种图形小小我统计了无数个,成功率太低,所以才公开说不建议别人去做。至于什么能做,我觉得市场环节太多了,自己多研究吧
万狮虎

20-12-26 09:46

10
哈哈,已经不早了,我6点就起来了,上来看看,这周我节奏很差,周末需要充电学总结
万狮虎

20-12-24 11:20

10
我休息了,亏钱效应太大,
万狮虎

20-12-22 15:40

10
大豪也受到历史投机高度的空间限制,已经12连了,今年最高连板,历史角度也排的上号了
万狮虎

20-12-19 09:06

10
周末好
万狮虎

20-12-19 00:03

10
睡觉了,各位晚安。顺祝周末愉快
万狮虎

20-12-18 23:56

10
东风,前天断板,昨天反包板,昨天是弱转强。今天继续低开上板一把封住,这叫强更强。
万狮虎

20-12-18 20:37

10
情绪好的时候重仓做高胜率模式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