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
不不不,昨天那三个说我听不进去别人意见的人,是真的不明白,我能感觉到他们的愤怒,因为我听不进去
天汽模是龙头,121是龙头,他们终于取关我了,
10
动力源图形很好,今天放量过平台,下午如果开板回封我必打,题材上还有同身位雅化推一字,感觉下周还可以考虑接力
10
都可以吧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模式,没有什么一定的。缩量新高隔日不接力,也只是针对什么不能做而言的。这种图形小小我统计了无数个,成功率太低,所以才公开说不建议别人去做。至于什么能做,我觉得市场环节太多了,自己多研究吧
10
哈哈,已经不早了,我6点就起来了,上来看看,这周我节奏很差,周末需要充电学总结
10
我休息了,亏钱效应太大,
10
大豪也受到历史投机高度的空间限制,已经12连了,今年最高连板,历史角度也排的上号了
10
周末好
10
睡觉了,各位晚安。顺祝周末愉快
10
东风,前天断板,昨天反包板,昨天是弱转强。今天继续低开上板一把封住,这叫强更强。
10
情绪好的时候重仓做高胜率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