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

20-12-02 12:15 510263次浏览
万狮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;

祝大家投资顺利;
打开淘股吧APP
353
评论(839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万狮虎

20-12-29 15:44

12
懒人太多,我心善~
万狮虎

20-12-28 16:58

12
我以为上面两个高标会大分歧,所以下面连扳做分歧板相对安全,一致板的话不敢推仓位
万狮虎

20-12-28 08:33

12
大家早上好
万狮虎

20-12-27 10:22

12
大家周末好
万狮虎

20-12-23 08:57

12
早上好
万狮虎

20-12-19 12:23

12
我写的是分析的视角,分析的视角是可以复制黏贴的,正确的分析的视角才能找到最好的交易机会,好的交易机会,是吃肉的前提,仅此而已,点到即止
万狮虎

20-12-18 23:37

12
周一的预期差在哪里?
现在做竞价超预期的,或者开盘冲天炮弱转强的,我怀疑都是矿主。
万狮虎

20-12-18 15:30

12
东风汽车昨天新高了啊,放量了啊;你们不懂就不要乱说乱用,真的很不好;
我也不可能来一个人讲一遍什么叫缩量新高,对应何种图形的,我过去两年讲过最少大几十次了,不要再问了,
我烦了
万狮虎

20-12-18 13:03

12
那不一定,任东我还要再看看的,不是板上就要走,这个标要辨识度有辨识度,要超跌有超跌,大资金随便进出,关键还没庄,
万狮虎

20-12-16 08:17

12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