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

20-12-02 12:15 510254次浏览
万狮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;

祝大家投资顺利;
打开淘股吧APP
353
评论(839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万狮虎

20-12-14 15:25

14
虽然来的有点晚,但好歹比不闻不问强  [淘股吧]

 
万狮虎

20-12-14 13:53

14
我现在按明天+8的价格卖给你,你明天砸板可还行?[淘股吧]
 
万狮虎

20-12-12 19:54

14
财富自由。其余理解力啥的都是瞎掰
万狮虎

20-12-11 19:31

14
都吃饭了吗兄弟们?我刚吃完,今天吃了4个菜
万狮虎

20-12-11 15:38

14
模仿者,最怕的就是正主王者归来;;;
万狮虎

20-12-10 11:22

14
缩量新高是隔日不接力,不要老照猫画虎了,都是老人了;
万狮虎

20-12-09 08:17

14
万狮虎

20-12-03 08:29

14
早啊
万狮虎

20-12-02 21:16

14
问一个问题,首先要搞清楚自己的问题是不是问题,啥叫天量?707五板的量都没超过今年2月那个量就是天量了?

天量后能否走强跟所处的情绪周期,题材属性,市场认可与否,主多资金强弱相关联;
万狮虎

20-12-02 19:46

14
你说的这些股票,一年才有一两只,股市是做大概率;就像天汽模,我不觉得它能卡掉小康,何况它卡了小康也只是个板块龙,还有去卡其它板块的还要去卡总龙707,路太难了,也许你没放弃,但它自己已经放弃了;当然如果你觉得天汽模就是汽车龙头,它的上面只有707,那就不聊了,咱俩思维不在一个频道,还是少交流,别互相影响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