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

20-12-02 12:15 510258次浏览
万狮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;

祝大家投资顺利;
打开淘股吧APP
353
评论(839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tianxiawuxue

20-12-31 12:03

1
万兄,看了你这段话,是不是今天下午后半个小时高位股有坑人的症状?
date

20-12-31 11:59

0
万老师,关于郑州煤电应该走了星期六,一月二号那天的走势吧
飞剑客

20-12-31 11:46

0
你图上选的是成交金额,你要选成交量
伏地大魔王

20-12-31 11:46

1
@mycntom163 你这是成交金额量柱不是成交量的量柱,30块钱15万手自然比15块钱17万手要多得多
mycntom163

20-12-31 11:42

0
@万博兄弟  是我看错了,sorry
rdst0077

20-12-31 11:36

0
你这附图指标是成交金额 不是成交量
独孤两剑

20-12-31 11:36

0
老师,分析一下,振华是合理的分歧吗,我感觉回封了以后,再开就不合理了,可以说说你的观点吗,谢谢
柠檬妹妹

20-12-31 11:34

0
无量拉升大金融就没得好事情。
mycntom163

20-12-31 11:33

0
@万博兄弟 这个量柱的高度不是按比例的? 前面最高27万手,后来有个15万手,今日18万,按理解今日量柱的高度应该占27万手高度的一大半,也应该高于15万手的高度,不仔细看还以为今日的量远远小于前面的,幼稚的问题
小贝87

20-12-31 11:32

0
@万博兄弟 11.19的A神语录是买不了了么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