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兄这里是真热闹。。。当前的市场我觉得就是情绪线啊,彩虹,小康,郑州三者推出来的人气,彩虹自不必说,独立走势走出空间龙,很像之前的
智慧农业,那么在这个高度龙的庇护下,出现了郑州,小康,而这哥两一直相互影响,第一次是郑州地天板给了小康反包的勇气,第二次是小康的反包成功又给郑州续命,包括今天的郑州,也是在消费情绪,今天的情绪够了,逻辑其实就是做高度,彩虹你买不进,作郑州N+N总可以吧,就是这么个逻辑,当退潮时,郑州先挂都是教科书的,三者中他最弱,但是只要不崩盘,三者缠绕上升是可以被允许的。。。然后
金融这边争谁是龙头为时尚早,这一波行情有个特点就是个股反推板块,反推行情,彩虹是一步步走出来后才带的板块行情,郑州自不必说,小康我把他认为是郑州的接棒人。。。那末金融也是啦,所以青岛也好,国盛也好也在走这个路线,他们真正成为主流的时候,是他们把另外三个干倒,那个时候你就会看到金融是谁领的头,而今天青岛明显没机会,大伙做其他表都是套个利,先战队后换车的思路。。。成不成两说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