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

20-12-02 12:15 510246次浏览
万狮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;

祝大家投资顺利;
打开淘股吧APP
353
评论(839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三号青年

20-12-02 17:33

17
万兄这里是真热闹。。。当前的市场我觉得就是情绪线啊,彩虹,小康,郑州三者推出来的人气,彩虹自不必说,独立走势走出空间龙,很像之前的智慧农业,那么在这个高度龙的庇护下,出现了郑州,小康,而这哥两一直相互影响,第一次是郑州地天板给了小康反包的勇气,第二次是小康的反包成功又给郑州续命,包括今天的郑州,也是在消费情绪,今天的情绪够了,逻辑其实就是做高度,彩虹你买不进,作郑州N+N总可以吧,就是这么个逻辑,当退潮时,郑州先挂都是教科书的,三者中他最弱,但是只要不崩盘,三者缠绕上升是可以被允许的。。。然后金融这边争谁是龙头为时尚早,这一波行情有个特点就是个股反推板块,反推行情,彩虹是一步步走出来后才带的板块行情,郑州自不必说,小康我把他认为是郑州的接棒人。。。那末金融也是啦,所以青岛也好,国盛也好也在走这个路线,他们真正成为主流的时候,是他们把另外三个干倒,那个时候你就会看到金融是谁领的头,而今天青岛明显没机会,大伙做其他表都是套个利,先战队后换车的思路。。。成不成两说呢
万狮虎

20-12-31 15:57

16
闻老师在隔壁,不要每天闻师闻师的好吗?天天都来
万狮虎

20-12-22 15:32

16
觉得抖可以不入,上了赌桌就不能怕输,这是基本素养
万狮虎

20-12-21 16:18

16
看大豪,大豪明天如果还大单顶一字,种子估计还能震荡向上,反之,种子的高度可能就到这里了,再向上也要是大豪分歧后还能向上。大豪挺没人性的,居然顶了十个一字,一点肉渣也不留给二级没通道的资金
万狮虎

20-12-18 22:13

16
我骂的有啥不对吗?市场走势最后是不是大都按照我的观点在演进?别的不说,公开贴里每天提前说了多少观点,
万狮虎

20-12-16 20:19

16
高位不好,不就只能做点低位的分歧板么,豫能控股昨天标准的大平台突破制造分歧啊,昨晚不是回了吗,博弈的话感觉至少不会吃啥大面,因为分歧合理,我不是在这里能看出来,我只是简单试错而已
万狮虎

20-12-16 18:23

16
你看到这种现象,然后通过现象推导一个结论,再用结论推测隔日的走势。这才是预判
万狮虎

20-12-16 14:51

16
我从8号就看好酒了,而且看好的一开始就选到了这波酒的王者---假酒老白干;;反反复复做了几把,次次吃肉[淘股吧]


 
万狮虎

20-12-09 15:17

16
王,是要能带动全场的赚钱效应的品种~
乱世无王
万狮虎

20-12-04 23:18

16
你应该思考你为什么有它,而不是问我你有了它怎么办。很多人都有你的问题,舍本逐末。不解决前面的问题,后面的问题不过就是周期性的单曲循环。市场如果永远是对的,你现在有它就是错的。看看我周三写的个人思考吧。周四市场高位核心股的机会就只有青岛一个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