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
20-12-02 12:15
510239次浏览
万狮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;
祝大家投资顺利;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353
评论(8395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陈先生i
20-12-31 14:44
0
万师有没有板砸海运,下午睡个觉起来看,跌了6个多点卖了,老师们太狠了
不是小菜
20-12-31 14:44
0
师傅,宁波需要取消还是等等周一啊?
欧文股海无边
20-12-31 14:44
0
谢谢。
麦兜猪
20-12-31 14:42
0
郑州煤电炸板的时候 世嘉科技上板 我也打了
麦兜猪
20-12-31 14:42
0
郑州煤电炸板的时候 世嘉科技上板 我也打了
万狮虎
20-12-31 14:41
67
朗姿天地,
青海春天
还在板上,两个昨天的缩量新高股;朗姿加上周一计提,估计青海再涨2-2.5个板可以怼平
喜欢做这种图的老师可以长期坚持做,
我说的很多东西特别是保命4招都是说给真的听的进去,愿意自己回测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坑的人听的,不是说给杠精听的,我当然知道有能成功的;
万狮虎
20-12-31 14:36
3
我觉得可以搞啊,上午那个盘面,高位不能去,我就选了两只,一个是它还有一个是
动力源
,动力源没开,开了回封我感觉也能搞
专做反包
20-12-31 14:35
0
家里有矿 都是欢乐豆
飞扬剑
20-12-31 14:35
0
互相伤害,持仓瑟瑟发抖互砸,持币心惊胆战。
一块表
20-12-31 14:33
0
欢乐海会出来吗?
刷新
首页
上一页
下一页
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