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
大屁股反包板随便打,怕什么;大屁股的反包板一般不会骗炮的,因为太费钱,骗炮成本太大
22
你就是典型的YY过度了;
看盘很简单,开盘看酒都往上,它往下,基本就不用太看了,资源的负反馈大于酒的正反馈;后面蹭车,车也不强,有啥看头?这票看几分钟全天酒定性了,分析那么多有毛意义,都是YY,看盘面看的不清楚?下午就说它不行了,冲了下板还不是又回来了 ~
22
昨天不是说的很明白嘛?
最近市场杀什么,就是一致性反杀,懂啥意思嘛?
就是杀弱转强的图形,884周一反包是不是弱转强,大湖,悦达,都是这种弱转强的图形,隔日不给溢价;
鼻祖就是707,5板分歧板,隔日开始两个一字弱转强,然后杀跌停
22
看东西不要学其形,要看其神;
否则就是照猫画虎
任何模式都要在情绪周期的框架下才有意义
707二进三的时候明显是个试错期,新周期无影无踪但又貌似呼之欲出
现在是在周期演进里,龙头,分支,板块,完全明确
21
吃饭去了,今天四个菜~
21
最近市场的特点,就是一天在ICU,一天又在蹦迪,酒那次大退潮隔日也一样
今天指数太猛,想继续ICU很难,情绪上,关键的阵眼是宁波开盘一柱擎天秒板,那个信号就是今天能搞,信不信随你,我是这么理解的
希望宁波不要复制844丹化惨案,那天也是丹化一柱擎天,我感觉就能搞
21
21
我告诉你,任东最好的买点是昨天佛山大佬万手联排被合力吃掉,随便买,基本是包赢的,我昨天一点都不怀疑; 昨天在我帖子里说要开一字跌停的我都拉黑了,水平太差,我怕他们拉低其他人的水准;至于为啥可以买,就要你自己思考喽
21
这么跟你说吧,
南方轴承图形几乎是在完全模仿2612,下午指数反弹,情绪回暖,这个时候2612就有强烈的回板预期,你是持币的,你是会接着排它还是撤了等着打2612。我感觉就是这样。不过我也是收盘后想明白的,盘中没想太多
21
刚复盘完,虽然没去高标,但是看了看高标的状态,只能说惨目忍睹:
补跌梯队:
国盛金控/中水/郑煤
高度梯队:大湖/天富
其余虾兵蟹将就不写了。
郑煤今天的走势严格来说还不如周二的水鱼,都是当了一天领头羊的标。
天富[gubar]能源[/gubar]下午的板不能打,估计打的人不少。国盛金控下午
券商起来都阻挡不了跌停。
做空总龙头
仁东控股,惨绝人寰的连续跌停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