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

20-12-02 12:15 510224次浏览
万狮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;

祝大家投资顺利;
打开淘股吧APP
353
评论(839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无岸湖

20-12-31 15:12

0
万师,我-7个点接了你海运的核按钮
吃得苦中苦

20-12-31 15:12

0
万狮虎,同板块同身位的,后排还可以打吗?比如今天汽车里面渤海汽车二板,雅化股份二板了,动力源后排二板可以打吗?
股市如天气

20-12-31 15:10

0
新年快乐,感谢老师一年的解盘呀,
清风破云

20-12-31 15:09

0
@清风破云  600191 板出,总算忍到板上了。
炒得撇

20-12-31 15:07

0
今天有去767的吗?
los118

20-12-31 15:07

0
宁波不换手就是让人嘚瑟
方任野

20-12-31 15:07

0
早上搞了渤海汽车,也是 放量2板突破走势
曙光666

20-12-31 15:07

0
万师,提前祝元旦快乐,新的一年万事如意
画地为牢hua

20-12-31 15:06

0
万师新年快乐,也祝看帖的各位新年快乐,更上一层楼。今天这个行情有点太刺激了。
喵酷酱

20-12-31 15:05

0
万师,青海昨天也属于缩量接力,其实也是一种不好的表现吗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