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
20-12-02 12:15
510224次浏览
万狮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;
祝大家投资顺利;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353
评论(8395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无岸湖
20-12-31 15:12
0
万师,我-7个点接了你海运的核按钮
吃得苦中苦
20-12-31 15:12
0
万狮虎,同板块同身位的,后排还可以打吗?比如今天汽车里面
渤海汽车
二板,雅化股份二板了,
动力源
后排二板可以打吗?
股市如天气
20-12-31 15:10
0
新年快乐,感谢老师一年的解盘呀,
清风破云
20-12-31 15:09
0
@清风破云
600191
板出,总算忍到板上了。
炒得撇
20-12-31 15:07
0
今天有去767的吗?
los118
20-12-31 15:07
0
宁波不换手就是让人嘚瑟
方任野
20-12-31 15:07
0
早上搞了
渤海汽车
,也是 放量2板突破走势
曙光666
20-12-31 15:07
0
万师,提前祝元旦快乐,新的一年万事如意
画地为牢hua
20-12-31 15:06
0
万师新年快乐,也祝看帖的各位新年快乐,更上一层楼。今天这个行情有点太刺激了。
喵酷酱
20-12-31 15:05
0
万师,青海昨天也属于缩量接力,其实也是一种不好的表现吗?
刷新
首页
上一页
下一页
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