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我要走了,带着所有的不甘和落寞

20-12-01 19:27 5760次浏览
股市燕双鹰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又收盘了

我一边啃着馒头一边复盘



外面还在下雪

冷风飕飕的刮

馒头是冷的,心也是冷的

不知道这条路还能坚持多久

窗外早已华灯初上,远处的霓虹灯在闪烁着

十平方米逼仄的小屋里, 我还在复盘

唯一的温暖就是手里一杯热气袅袅的开水

有人说,坚持梦想,总有一天会成功

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还能坚持,梦想就像窗外的雪花,看得见,可是还没握在手里

就融化了

夜深人静的时候,我躺在破旧的小床上,这是我花五十块钱从二手市场淘来的,只有它一直陪着我,隔壁合租屋又一次传来床板的咯吱声以及刻意压低的呻吟声,始终让我无法入眠。

一次次打开手机订票软件,选好起点和终点,始终没有勇气按下确认,总是带着坚毅和倔强默默告诉自己,明天,就一天,如果不行就离开吧,这个城市的霓虹让我眩晕,这个吞噬我身体以及精神的股海让我绝望。

一次的终结,也许就是下一次的起航。
打开淘股吧APP
22
评论(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股市职业3段

20-12-01 19:48

0
楼主去年的操作贴,非常牛碧啊
欢乐猪

20-12-01 19:47

0
也许一口都讨不到
童飞扬

20-12-01 19:46

0
文章真的很赞,很有带入感
君子如龙

20-12-01 19:39

1
你三月份之前不是发了那么多帖子,你为啥说是第一次留言?
正正正

20-12-01 19:34

5
如果知道,需要十年或者更久,才可能在市场中讨到一口饭,你是否还有坚持下来的勇气
静雅

20-12-01 19:31

22
改行写作吧  感觉写的不错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