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我要走了,带着所有的不甘和落寞

20-12-01 19:27 5759次浏览
股市燕双鹰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又收盘了

我一边啃着馒头一边复盘



外面还在下雪

冷风飕飕的刮

馒头是冷的,心也是冷的

不知道这条路还能坚持多久

窗外早已华灯初上,远处的霓虹灯在闪烁着

十平方米逼仄的小屋里, 我还在复盘

唯一的温暖就是手里一杯热气袅袅的开水

有人说,坚持梦想,总有一天会成功

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还能坚持,梦想就像窗外的雪花,看得见,可是还没握在手里

就融化了

夜深人静的时候,我躺在破旧的小床上,这是我花五十块钱从二手市场淘来的,只有它一直陪着我,隔壁合租屋又一次传来床板的咯吱声以及刻意压低的呻吟声,始终让我无法入眠。

一次次打开手机订票软件,选好起点和终点,始终没有勇气按下确认,总是带着坚毅和倔强默默告诉自己,明天,就一天,如果不行就离开吧,这个城市的霓虹让我眩晕,这个吞噬我身体以及精神的股海让我绝望。

一次的终结,也许就是下一次的起航。
打开淘股吧APP
22
评论(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多亦多空亦空

20-12-01 20:26

0
说真的,吃好点保证大脑的营养是很有必要的,也许可以悟道,吃这么差不生病已是万幸了
mgldh

20-12-01 20:24

0
说得好 说得好  雷的文章我看过  确实不错
悟空一战成名

20-12-01 20:22

0
不喜欢吃馒头~要吃肉
hiker

20-12-01 20:20

4
雷立刚,你记得么,写得好,总亏钱,大师们手把手教还是亏。
hiker

20-12-01 20:18

1
天道均衡,既然慷慨给你才华,就吝啬给你牛股。
mgldh

20-12-01 20:15

0
文笔可以啊  哈哈哈哈
蛋蛋vs蛋蛋

20-12-01 19:57

0
走吧我也要撤。
交易狂

20-12-01 19:56

0
这馒头看起来好有食欲
小赛斯

20-12-01 19:55

3
唉,如果知道这么难,你还会进来吗?看好自己眼前的一小步,做好自己眼前的一小步,桃县的老哥就是天天混在这里,被其它人影响了心智,不能正确客观的看待自己,看待这个市场
尘小土飞扬

20-12-01 19:51

0
再配上一副窗外的夜景就更有感觉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