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我要走了,带着所有的不甘和落寞

20-12-01 19:27 5754次浏览
股市燕双鹰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又收盘了

我一边啃着馒头一边复盘



外面还在下雪

冷风飕飕的刮

馒头是冷的,心也是冷的

不知道这条路还能坚持多久

窗外早已华灯初上,远处的霓虹灯在闪烁着

十平方米逼仄的小屋里, 我还在复盘

唯一的温暖就是手里一杯热气袅袅的开水

有人说,坚持梦想,总有一天会成功

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还能坚持,梦想就像窗外的雪花,看得见,可是还没握在手里

就融化了

夜深人静的时候,我躺在破旧的小床上,这是我花五十块钱从二手市场淘来的,只有它一直陪着我,隔壁合租屋又一次传来床板的咯吱声以及刻意压低的呻吟声,始终让我无法入眠。

一次次打开手机订票软件,选好起点和终点,始终没有勇气按下确认,总是带着坚毅和倔强默默告诉自己,明天,就一天,如果不行就离开吧,这个城市的霓虹让我眩晕,这个吞噬我身体以及精神的股海让我绝望。

一次的终结,也许就是下一次的起航。
打开淘股吧APP
22
评论(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孤单小男孩

20-12-01 20:46

1
写本股市自传小说吧
孤单小男孩

20-12-01 20:45

0
不记得,说说看
浮沱

20-12-01 20:44

1
我出来工作了,起码解决了我的吃饭问题。伙食起码比外面吃强太多了,改基本不花钱,比较丰富。我炒股就舍得吃一碗面啥的,这回想吃的都有了,股票这辈子一定不会放弃,我的青春逝去心酸痛苦都是它给我的,我不会善罢甘休。。。。
八月一笑

20-12-01 20:41

0
没有退路,因为一退,就注定了平庸,坚持就有成功的希望和可能!
铜锣湾大岽哥

20-12-01 20:37

1
我靠,你是作家吗?写的这么引人入胜,尤其是描写隔壁刻意低压的呻吟声很有代入感
新手下海

20-12-01 20:33

0
加油
立志做好

20-12-01 20:32

0
文笔不错,去改写网络小说吧,和股票一样,套路网上都能找到,没准能大成。
sctjzhl099

20-12-01 20:30

1
轻轻的来,正如你轻轻的去,伴着朝霞和云彩,带着苍穹的思念。愿你离去青春年少,盼你归来悟道大成。
南通小韭菜

20-12-01 20:28

1
有这文笔炒股可惜了
星月之夜

20-12-01 20:27

6
码字水平还可以,,打败你的不是股市,是隔壁每天压抑的呻吟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