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我要走了,带着所有的不甘和落寞

20-12-01 19:27 5753次浏览
股市燕双鹰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又收盘了

我一边啃着馒头一边复盘



外面还在下雪

冷风飕飕的刮

馒头是冷的,心也是冷的

不知道这条路还能坚持多久

窗外早已华灯初上,远处的霓虹灯在闪烁着

十平方米逼仄的小屋里, 我还在复盘

唯一的温暖就是手里一杯热气袅袅的开水

有人说,坚持梦想,总有一天会成功

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还能坚持,梦想就像窗外的雪花,看得见,可是还没握在手里

就融化了

夜深人静的时候,我躺在破旧的小床上,这是我花五十块钱从二手市场淘来的,只有它一直陪着我,隔壁合租屋又一次传来床板的咯吱声以及刻意压低的呻吟声,始终让我无法入眠。

一次次打开手机订票软件,选好起点和终点,始终没有勇气按下确认,总是带着坚毅和倔强默默告诉自己,明天,就一天,如果不行就离开吧,这个城市的霓虹让我眩晕,这个吞噬我身体以及精神的股海让我绝望。

一次的终结,也许就是下一次的起航。
打开淘股吧APP
22
评论(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炒股翻身910

20-12-01 23:14

0
同是天涯沦落人,今年两起两落,再苦再累也要咬牙坚持下去!希望你别轻易放弃,不行先上班,攒点资本,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学!
A嘉宝

20-12-01 22:13

0
馒头也是面做的
光头斌

20-12-01 22:01

0
和股票保持距离就可以,散户靠太近必死。
马里奥99999

20-12-01 21:55

0
亲,你应该去写书,有这文笔可比你炒股好太多了……祝安好
泡最帅的帅哥

20-12-01 21:54

1
留指甲挺好看的,和干净无关,有些人灵魂比指尖还脏,依然活着笑着傻着.....
泡最帅的帅哥

20-12-01 21:52

1
如果你不追高打板,如果你可以贴近热点,现在到明年三月份你可以留着股市,这个时间段都可以赚钱,反之离开股市吧,那些留在股市里依然徘徊说自己如此惨的都是假的。
小五花牛

20-12-01 21:25

0
我不留指甲
悟空一战成名

20-12-01 21:02

1
今天桃仙一片欢声笑语,都赚哭了
孤单小男孩

20-12-01 20:53

0
你这个职业炒股多久了?破产很正常,先挣钱用小钱玩也可以啊
牛师长

20-12-01 20:52

1
老乡别走,我也没钱了,和我一起玩模拟盘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