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哈哈哈,原来这样,误会兄了,抱歉啊。
0
我说的跟你意思一样,被古天乐砍了一大半内容,因为我里面说了白兄讲的直接、通透,毫无保留的裸 露、小 裤 衩都不留一件,直接diao 炸 天,就被吃了
哈哈
0
原来是这样~感觉最近大盘点的股也挺赚钱的,流动性好,不会一言不合就核按钮~现在
白酒抱团开始慢慢瓦解,接下来就看是继续在
医药抱团还是有色了
0
这个股型的分类,确实是讲得十分到位了,

,我以前经常卖飞后拉涨,一个低开下杀就跑了
0
拿小本本记下来 点个赞
0
我们把所有的事情简单化,
机械化的执行就好了,不要随便降低自己的标准,应该会形成一种记忆,否则我们永远进步不了,像我目前还是有以前那种贪小便宜的心态,觉得小肉也是肉,走势不错就买了。来来去去都是赚不到钱。
0
今天终于弄清楚了所谓的股与股的竞争关系,还有联动关系,情绪标的
1
在吧里混了那么久,看了很多大师的帖子,也懂得情绪周期,记住了各种大道理,空间龙补涨龙卡位龙等等。
大概是我极其愚钝,借用一句俗话说:懂了很多道理,确总过不好一生(炒不好股票)
上周五碰巧看到白兄的帖子,醍醐灌顶,一周下来,各种似是而非的问题全部变得清晰起来。
白兄的帖子没有任何术语,都是大白话,简单直指关键。
我做管理培训十多年,在老师这个行业有一句话:由浅入深易,由深入浅难。
把一个东西讲的深奥无比,很容易。但是要把一个复杂深奥的东西,讲的通俗易懂,才是最难的。
白兄做到了。
0
吃贴子是什么意思?
1
白兄,我明天开始交作业了。要学zhugan哥一样,做龙头,没有看上的就等等也无妨,不要随便见龙十八也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