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低吸半路接力打板龙头战法

20-12-01 21:08 302356次浏览
戒酒的哥哥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不限买入手法.只对市场的主线理解力操作。
打开淘股吧APP
614
评论(605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爱老虎油2

20-12-18 00:14

0
白哥,听说1进2是最基础的,除了竞价量能和开的位置外,就看上板时间和上板量能了吗
嘿抬头

20-12-18 00:10

0
白哥辛苦了
猪小怕

20-12-18 00:02

1
我也自己选了四环和钼业,在白兄这里学果然会有点长进
淡淡无心

20-12-18 00:01

0
明白了,谢谢
hahu

20-12-17 23:57

0
电力缺口新闻宣传大,高开必定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7 23:54

5
兄啊,我自己有的股,我不可能叫你们来抬轿啊。另外我是从1进2开始给你们讲,开始选股,你要做高位龙头股,后面我再讲选股策略。
大豪科技,天天看了也没屌用,这玩意估值还没达到整体水平呢,开板?还早的狠,其实他对整个白酒板块影响不大,一路一字板没有人参与,这是说他估值还没达到,继续涨吧。你们谁有用心看看白酒整体估值市盈率是多少,然后算算他的多少合理。就当他是新股吧。
淡淡无心

20-12-17 23:46

0
豫能控股不看好吗?
那个大豪科技,我在想这几天高出几十亿的封单,应该是给大家看。那么给大家看有啥用呢?联想到白兄今天说拉金融顶大盘掩护白酒,大豪科技应该也在掩护白酒吧,那么明天如果白酒出的差不多,它是不是也就开板呢?
努力学炒股ya

20-12-17 23:44

0
打错了是疫苗
努力学炒股ya

20-12-17 23:44

0
医药育苗~
努力学炒股ya

20-12-17 23:41

0
辛苦码字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