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白兄好,想请教宁。。。。波。。。这种撤单后回封不稳的该怎么理解?
0
@戒酒的哥哥 是我吗?昨天打板进的,今天不是板砸哈,不过这票不遗憾。有事要闪了,谢谢白兄,学到了不少,先祝你周末愉快哈
1
是有新龙头旧龙头就果断被抛弃的意思?
现在排不了,刚刚涨停打开可以的,这个就是你要在竞价的时候发现,不要去排队,然后设置预警下一个价格,就能打到。
0
白哥,今天盘面很清晰,就是电力,新能源车
0
像湖南和豫能这种,看好,但是一字板,要排队等吗?为什么呢?现在看来,今天如果等,都有机会啊。
0
谢谢
昨日有人跟了
智慧农业,这个兄弟不知道出来了没?我希望能看懂我这句话,包你以后怎么处理票子。
0
刚才豫能竟然开门逢
0
豫能居然开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