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低吸半路接力打板龙头战法

20-12-01 21:08 302334次浏览
戒酒的哥哥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不限买入手法.只对市场的主线理解力操作。
打开淘股吧APP
614
评论(605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普通仁

20-12-18 10:58

0
那不是你和我吃了同一碗面,淡淡兄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0:57

0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0:56

0
下午应该会有龙头选手做最高标的
happy哥

20-12-18 10:56

0
估计是隔日30点大肉 落袋为安了
肥皂又瘦了

20-12-18 10:56

0
太刚了容易扯住蛋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0:56

1
要上就上市场最靓的仔
普通仁

20-12-18 10:55

0
猪肝哥,那两个票盛矿肯定走了,哈投他也跑了,我估计是了
zxya007

20-12-18 10:54

0
好的跟兄学
一击命中

20-12-18 10:52

2
豫能控股今天没有走一字是为了泄压,我为了走更高做准备,是让想上车的人上车,让想下车的人,没有格局的人下车,只有这样才能走更远,昨天进来的今天都将近20的利润了,还不下车,回头和主力一样砸盘怎么办。
现在现在还在水上,所以不用恐慌,重要看收盘,如果收盘不能涨停,那就另当别论了。同时小弟湖南发展 ,赣能股份 ,宁波热电 都没有跟着开板,怕什么?小弟顶着随便泄压。这就是游资合力股,是真正的热点。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0:51

0
我买了豫能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