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创新高的股票,拉伸时候不会遇到大量抛盘。阻力小,我是这样理解的
0
你看豫能封板多快,低吸妥妥的
3
华银最大的问题就是左侧高位距离太近,属于反抽,这是筹码的问题,我是这样理解的华银,看看能不能对你有启发。当然白兄在帖子里面讲过要做创新高的股票,他没讲为什么,我自己琢磨的。
关键是量,基础知识,没有量前面套牢盘的人没有出来,你去当解放军。
0
白哥,我今天晚上给你加鸡腿,哈哈哈
0
豫能封板
0
基础知识太差了。
1、你买这个逻辑是啥
2、你买入的这个位置又放量吗,过前高了吗?
3、扇自己10个耳光,记住以上2条
0
还是急了,集合竞价看到豫能没有机会,就草率了
0
这比喻好犀利(✪▽✪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