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低吸半路接力打板龙头战法

20-12-01 21:08 302332次浏览
戒酒的哥哥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不限买入手法.只对市场的主线理解力操作。
打开淘股吧APP
614
评论(605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努力学炒股ya

20-12-18 11:19

1
创新高的股票,拉伸时候不会遇到大量抛盘。阻力小,我是这样理解的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1:17

0
你看豫能封板多快,低吸妥妥的
肥皂又瘦了

20-12-18 11:17

3
华银最大的问题就是左侧高位距离太近,属于反抽,这是筹码的问题,我是这样理解的华银,看看能不能对你有启发。当然白兄在帖子里面讲过要做创新高的股票,他没讲为什么,我自己琢磨的。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11:16

2
关键是量,基础知识,没有量前面套牢盘的人没有出来,你去当解放军。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1:16

0
白哥,我今天晚上给你加鸡腿,哈哈哈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1:16

0
豫能封板
江苏路老王

20-12-18 11:14

0
@戒酒的哥哥 与套牢盘没什么关系吧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11:14

8
基础知识太差了。
1、你买这个逻辑是啥
2、你买入的这个位置又放量吗,过前高了吗?
3、扇自己10个耳光,记住以上2条
淡淡无心

20-12-18 11:13

0
还是急了,集合竞价看到豫能没有机会,就草率了
努力学炒股ya

20-12-18 11:13

0
这比喻好犀利(✪▽✪)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