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也不完全是筹码的问题,只能代表一方面,题材的逻辑,资金是否认同,板块小弟助攻等等条件叠加到一起,才能走出来,这也是白兄常说的不YY,多观察跟随的意思吧。
0
宁波按补涨龙来理解的话,周一可能要大单顶一字才符合预期吧,白哥
0
兄指导的都是干货啊
0
是的,早上我也是华银,宁波二选一,华银竞价感觉骗炮居多,宁波下杀解放昨天打板客,然后回拉我就上了,主力有勇气让昨日打板客获利出局,肯定看高一线,不知道这样理解对吗?
我给你们点赞的,你们收到提醒,标示我认可你们说的很多,是我的逻辑。减少刷屏
0
神啊都封了,手持都是龙头股,厉害了
参股卷商又个鸟用,直接买哈头 证券加热电,不香吗,量是对比的而来,首先这个股不能打扫板,汽车这个股要买也是等量放出来,打回封。
1
是这样的,你看他买的就认得了,东风,豫能,盛,都是左侧没筹码的,大牛股都是这样的
2
我想起来一句话,股价总是会沿着阻力最小的方向去走,您在套用一下华银做对比,应该能印象深刻了
0
海欣买入逻辑是
参股券商加
医药,昨天这两个板块都挺强的,,上冲看分时还是有放量啊,那么问题来了白哥,放不放量究竟应该怎么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