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低吸半路接力打板龙头战法

20-12-01 21:08 302331次浏览
戒酒的哥哥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不限买入手法.只对市场的主线理解力操作。
打开淘股吧APP
614
评论(605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肥皂又瘦了

20-12-18 11:28

1
也不完全是筹码的问题,只能代表一方面,题材的逻辑,资金是否认同,板块小弟助攻等等条件叠加到一起,才能走出来,这也是白兄常说的不YY,多观察跟随的意思吧。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1:27

0
宁波按补涨龙来理解的话,周一可能要大单顶一字才符合预期吧,白哥
淡淡无心

20-12-18 11:25

0
兄指导的都是干货啊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1:25

0
是的,早上我也是华银,宁波二选一,华银竞价感觉骗炮居多,宁波下杀解放昨天打板客,然后回拉我就上了,主力有勇气让昨日打板客获利出局,肯定看高一线,不知道这样理解对吗?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11:25

13
我给你们点赞的,你们收到提醒,标示我认可你们说的很多,是我的逻辑。减少刷屏
普通仁

20-12-18 11:24

0
神啊都封了,手持都是龙头股,厉害了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11:23

5
参股卷商又个鸟用,直接买哈头 证券加热电,不香吗,量是对比的而来,首先这个股不能打扫板,汽车这个股要买也是等量放出来,打回封。
普通仁

20-12-18 11:23

1
是这样的,你看他买的就认得了,东风,豫能,盛,都是左侧没筹码的,大牛股都是这样的
肥皂又瘦了

20-12-18 11:21

2
我想起来一句话,股价总是会沿着阻力最小的方向去走,您在套用一下华银做对比,应该能印象深刻了
嘿抬头

20-12-18 11:20

0
海欣买入逻辑是参股券商医药,昨天这两个板块都挺强的,,上冲看分时还是有放量啊,那么问题来了白哥,放不放量究竟应该怎么看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