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低吸半路接力打板龙头战法

20-12-01 21:08 302329次浏览
戒酒的哥哥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不限买入手法.只对市场的主线理解力操作。
打开淘股吧APP
614
评论(605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2:32

0
是宁波,电力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2:31

0
删除4396楼@股天乐,谢谢,我发错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2:28

0
不知道有没有200个人看到,我点了
努力学炒股ya

20-12-18 12:22

0
白哥说的都是存干货!谢谢分享。
hahu

20-12-18 12:20

0
谢谢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12:13

83
我是不是手把手教你们看盘的,怎么操作的。即当爹,又当娘。你还学会不会,怪我咯。这个点评有没有含金量,看懂了逻辑没?这里不点200个赞,以后不评论了。哼哼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2:10

0
主要学逻辑,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12:06

51
回顾早盘开盘竞价情况:
常铝股份 一字板加速没毛病,这样就打破了原先的反包股第二天核按钮的情况,然后东风汽车也接着涨停。已经破了原先核按钮的挂圈,我昨日早上说了情绪是拐点。

舒化体验 消息面一字板,这样的股不要参与为好。第二天如果不继续一字板开板放量,走不远,买到就是坑人的。

莎普爱思 一字板 消息面,逻辑同上。

豫能控股 开一字板符合预期,中间破板放量,也可以理解换手走的更远。杀跌我没有出,也告诉了兄弟们。包括我自己的朋友们,肉大你可以卖出一部分。毕竟赚钱的股卖出永远都是对的。落袋为安

分众传媒 开9.63,也是消息面 这样的股我不会参与,他是有几十亿的资金可以玩的,第二天肉少,但是可以上仓位的。

宁波热电 开7.16 这个下杀半路是买点 有兄弟们买了,很不错的。

华银电力 开5.10 这个股不应该开这么高上板的,前面有套牢盘没有放量,你去打板当解放军,结果自己成了站岗的。当然不排除周一电力再继续走强,放量了有可能反包上影线。买了这个股就当教训吧,而且要扇自己10个耳光。

萃华珠宝 昨日该开一字板结果没有,直接砸,今天他又开7.14 直接砸都是送钱的。如果没有走掉,真是技术。。。

郑州煤电 开6.82 因为煤炭也有消息面,不排除他模仿原先老龙们继续走一波。
淡淡无心

20-12-18 12:06

2
握一直在琢磨白兄的操作。
买一定是最新鲜最强的,逻辑,位置,筹码好的。
卖很有意思,有很多票,开盘直接按,根本不等,无所谓卖飞。
而这两天的票,好多一直拿在手上。
卖出的是过去,留住的都是有未来的。
兄有自己的操作哲学啊。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2:05

0
周末,肯定又开始吹豫能会不会是跨年妖股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