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满仓宁波热和豫能,
0
牛掰,感觉一定是长城汽车。
1
终于尝试了全仓涨停了的感觉了。
0
盛屯半仓
哈投中午撤单,午后破板一直没加仓,后来指数杀跌了一阵完全意识到一件事,就是市场根本跌不动
市场越跌不动就越容易反向冲击,这样哈投的价值就越来越大,叠加热力和电力供应,有逻辑为什么不上?
必须上
0
哈投午后破板加仓了也直接
1
白兄
依照计划,午后均线位置还是接回盛屯,上板前扫了几笔
现在明白了一件事,逻辑和标识度都有的话,个股必做
没有逻辑和标识度,个股必剔除
0
👍
0
711跟随了镍期货的走势啊
0
加仓盛屯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