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眼里龙18 是用来衬托龙头陪*读书的。是给板块助攻,提高板块效应的作用。
0
佩服
0
不说了 认真点好每一赞
1
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,龙头的核心,要好好的结合操作去体会,今天终于记住了
1
核心才是最大的避风港,仁东就是市场反情绪的指标,以后核按钮暂时要告一段落了
上面一位兄弟说的:超短精髓,就是只做核心。 龙头赚不到钱,你买个龙18能赚到钱?
1
目前连板的该低吸的都板啦 反问自己为什么早盘不去低吸东风 为什么不去低吸
金种子酒 为什么最后一个机会不去低吸
豫能控股 为什么都板啦才看到是机会 盘面给出的低吸信号是什么 低吸东风金种子 是豫能控股强 低吸豫能控股是东风金种子强 是整体情绪强没有核按钮 记住记住记住
2
兄,这样的问话,不是学,是想要答案,走捷径。
正确的学方式:老师,为什么要遵循这个原则呢?
知道为什么,比知道一个答案更有价值。
0
确实胜率高,但得二板以上的股才叫叫连板股。看白哥1号左右的帖子看起,就认得了
1
紧随核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