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现在流行反核,欢迎周一核
豫能控股,今天二封打开后板砸了,就等周一你们核了。
0
昨天想了一晚上,选好金种子,今天早上完全按预测走,2分钟解决战斗。更大的意义是,以后连板也可以低吸半路了,不必非要前一天没有涨停那种,克服了心魔。
0
尾盘盛,屯这是短线获利盘跑路了吧,镍期货还是很稳的
0
谢谢白兄我没追,这种直线点火的又是尾盘,骗炮太多了
0
白哥,遇到一个板块有好几个市值且金额都是十亿以上的差不多又大的股,这种怎么去定义中军呢,是看涨势还是
0
手快的人赚手慢的人钱,省广又有动作了,美国抖音消息来了
0
豫能又开了,先砸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