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低吸半路接力打板龙头战法

20-12-01 21:08 302307次浏览
戒酒的哥哥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不限买入手法.只对市场的主线理解力操作。
打开淘股吧APP
614
评论(605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16:16

2
另外哈高科不能去搞,因为有个二板的恒源煤电,这个代替了。所以哈高科被砸很正常,那位加仓的兄弟啊,你真是太猛了啊,我提示了不要来。错了还不认错,还就行打板。你的是游戏币吗?
一丢丢韭菜

20-12-18 16:15

0
尾盘进了711
淡淡无心

20-12-18 16:14

0
没死哈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16:13

10
今日我操作的很垃圾,东风的二板给我卖飞,早上冲高-1.73以为爆了人家的头,结果自己是傻逼了。
打板郑州煤电也撤销了,重仓在711上。
哎,还有今天的二板的恒源煤电 没有买到也是废材的操蛋。因为需要煤炭发电啊。
自己傻逼一个,现在手上的牌很一般。
下周一继续努力,龙头在向我招手呢
二富

20-12-18 16:10

0
@戒酒的哥哥  盛屯,死因不明啊,就是因为盘子太大吗
淡淡无心

20-12-18 16:03

0
白兄说过,他不关注这种非龙头的票。
流动眼神

20-12-18 16:00

0
一击命中

20-12-18 15:52

0
今日出了豫能,上攻无力,多次炸板,果断出,下午买进协鑫,有消息面,资金配合进去,果断买,请白兄点评指导
流动眼神

20-12-18 15:50

0
尾盘哈投和711跳水。我是一头的雾水。流出来的资金去了哪里嘞?白兄@戒酒的哥哥
集结者

20-12-18 15:49

0
收盘爬楼学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