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低吸半路接力打板龙头战法

20-12-01 21:08 302306次浏览
戒酒的哥哥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不限买入手法.只对市场的主线理解力操作。
打开淘股吧APP
614
评论(605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淡淡无心

20-12-18 16:37

0
白兄,我打错字了,不是国盛,是盛屯,711。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16:33

2
兄也在啊,我认为盘子太大的问题,别的我还没发现,兄发现了吗? 还有梯队的问题:东风汽车-5/4B,金种子酒-5/4B 接力资金分流?智慧农业也是消耗了太多的资金。
股海2011

20-12-18 16:30

0
白哥 哪有天天完美操作的 我们能有你一半水平就知足了 我连续亏了五年 现在亏的少了 钱亏没了 如果早点关注你可能就盈利了 呵呵 😄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6:29

0
我总结了低吸了也没毛病,只是觉悟有点晚,按照正常思路昨天低吸更好,没事,趁现在资金小,思维进步了,后面大资金就放心多了。宁波热买一又是上塘路这个恶心,,陕西,,,金叶今天被砸一天了,周一估计我也要跟着板砸宁波热
慕士山

20-12-18 16:28

2
白兄还是水平很高,干货满满,一天根本算不了什么,我技术不行只认逻辑,东风重仓不管你怎么栏板不到我认为的位置我自岿然不动,这算不算也是一种炒法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16:27

5
豫能控股我在盘中提示了卖出,落袋为安。上午杀跌我都没有跑,很看好他,下午一点封板没有人了,我走了。换手率太高了,盘口全是散户封板,待会你们看看龙虎榜全是藏獒团的人员。不过我希望他现在能反包,别恶性循环 了。大家吃肉才是真的好。
协鑫集成芯片光伏,追这样的股没有意思,等走出来再打板不香吗?
二富

20-12-18 16:26

0
没死的理由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16:23

3
操作没有毛病,低吸豫能控股 也没有毛病。资金不封板哪是后事了。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16:22

5
今日反省总结:

开盘看到资金流的券商流出大,前热门国盛低开,没有去哈大。
答:这个是非常对的,我买哈投股份并不是看他是证券而是热电

豫能没有机会,只看题材没有看左侧套牢和最近没有充分洗盘,就很草率上华银。这个真心要打100耳光。左侧和形态本来是基本功,平时选股的时候完全是有能力找到好的形态,避开这种恶劣的形态。究其原因:太看好豫能成龙,看到豫能没有机会,生怕错过机会,不假思索就扫。这个极其小儿科的错误,究其原因就是心态急,太贪心。还好严格遵分仓模式,仓位上的不多。

答:豫能在杀跌的时候低吸没毛病,可惜咯,资金们都在出逃,都是散户在封板。所以我一点钟开始走人了。华银这样的股可以记住一辈子,这个面吃得值了。

711虽然看到洛阳在水下,但是开盘后有承接,有色板块还可以,今天大盘应该是一个震荡模式不会大跌。而且2进3中,金叶封板没有什么好逻辑不看好。按理酒也不可能再强,唯一有色板块题材的2进3就是国盛。在均线上国盛。这个我觉得没有问题。
答:什么鬼买了国盛金控?这昨日反抽你去。711买入没有毛病我一直加仓做,你们也看到了冲击涨停了。盘子太大了,里面大资金选择出逃。不过下周一看好反包。

接下来,一定要克服急于求成的心态问题,宁可慢一步买不到,也不要去买有瑕疵的股。
答:只看龙头,龙2,其他的杂毛股当风向标。

这一周尝到白兄指导遵守各种逻辑与原则的甜头,接下来要进一步的强化,变成骨子里的东西。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6:18

0
这周已经过去了,下周再战。继续总结,继续干龙头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