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低吸半路接力打板龙头战法

20-12-01 21:08 302305次浏览
戒酒的哥哥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不限买入手法.只对市场的主线理解力操作。
打开淘股吧APP
614
评论(605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淡淡无心

20-12-18 16:48

0
711是方大侠和干哥双加持啊
二富

20-12-18 16:47

0
盛屯,出了个三日榜,没意思,也不知道今天谁买谁卖
慕士山

20-12-18 16:46

0
哈哈知道他早晚得来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16:46

3
哦,这打板啊,不要着急啊,盘子大的股票,可以等下我的买点很低的,我今天保本,我下午不加仓我还赚钱的。大盘股1进2我不打板的,一般就低吸
淡淡无心

20-12-18 16:46

0
白兄,你太牛了,711方大侠也看中它的逻辑,加持啊。
二富

20-12-18 16:44

0
@淡淡无心  711 一旦断板,走势就不好说了,盘子太大。若能连板,一口气撑着都好说,周一……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16:44

3
大盘影响不大,昨日大涨,今天冲高回落很正常。在我预判范围内,如果是大盘影响没有去拉个涨停,被人砸死。
二富

20-12-18 16:41

0
题材多,资金还是那么多,盛屯这样的大屁股,没钱了。
现在就关心,周一会不会死里面出不来。我是板打的,成本高。
淡淡无心

20-12-18 16:41

0
尾盘大盘跌也有一点关系吧?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16:39

5
我去,昨日喊方新侠大佬来东风汽车,今天果然买了9千万,哎本来可以卖给他的,结果自己没格局。另外711,方神也来了,我的思路是不是和他一致呢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