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盛屯,出了个三日榜,没意思,也不知道今天谁买谁卖
0
哈哈知道他早晚得来
哦,这打板啊,不要着急啊,盘子大的股票,可以等下我的买点很低的,我今天保本,我下午不加仓我还赚钱的。大盘股1进2我不打板的,一般就低吸
0
白兄,你太牛了,711方大侠也看中它的逻辑,加持啊。
0
@淡淡无心 711 一旦断板,走势就不好说了,盘子太大。若能连板,一口气撑着都好说,周一……
大盘影响不大,昨日大涨,今天冲高回落很正常。在我预判范围内,如果是大盘影响没有去拉个涨停,被人砸死。
0
题材多,资金还是那么多,盛屯这样的大屁股,没钱了。
现在就关心,周一会不会死里面出不来。我是板打的,成本高。
0
尾盘大盘跌也有一点关系吧?
我去,昨日喊方新侠大佬来
东风汽车,今天果然买了9千万,哎本来可以卖给他的,结果自己没格局。另外711,方神也来了,我的思路是不是和他一致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