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低吸半路接力打板龙头战法

20-12-01 21:08 302301次浏览
戒酒的哥哥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不限买入手法.只对市场的主线理解力操作。
打开淘股吧APP
614
评论(605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淡淡无心

20-12-18 17:00

0
所以就是你说的,必须是要低吸或者打板啊。又一次加深理解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16:58

4
恩,不管怎么样,我还是看好他下周一反包。这是我个人的思路,另外也不YY从跟随盘面走,我对个股也没有啥恋恋不舍。希望都能赚钱出来。
二富

20-12-18 16:55

0
@戒酒的哥哥  711是三日榜,方侠是走了,不是来了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16:55

2
兄的耐力是可以的,不盘中买股,操作和我一个原则,你咋没想过去打郑州煤电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16:53

5
这个股赚个毛线,,我在可怜山顶上的兄弟们,真是一辈子翻不了身。哎,翘板的人是吸血的也是救命的,咋说呢。反正我不参与这样的股。
去参与的人是好人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6:50

0
仁东是吸人血的票,白哥不点评
流动眼神

20-12-18 16:50

0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6:50

0
老方应该走了
二富

20-12-18 16:49

0
@戒酒的哥哥 没办法啊,等了一上午,都没有低点来,下午再半路就不划算了,只能板上找买点,哪知酝酿半天炸成了屎。
法克尤

20-12-18 16:48

0
能点评下仁东控股吗,感觉打出了人气和赚钱效应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