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所以就是你说的,必须是要低吸或者打板啊。又一次加深理解
恩,不管怎么样,我还是看好他下周一反包。这是我个人的思路,另外也不YY从跟随盘面走,我对个股也没有啥恋恋不舍。希望都能赚钱出来。
兄的耐力是可以的,不盘中买股,操作和我一个原则,你咋没想过去打
郑州煤电呢
这个股赚个毛线,,我在可怜山顶上的兄弟们,真是一辈子翻不了身。哎,翘板的人是吸血的也是救命的,咋说呢。反正我不参与这样的股。
去参与的人是好人
0
仁东是吸人血的票,白哥不点评
0
0
老方应该走了
0
@戒酒的哥哥 没办法啊,等了一上午,都没有低点来,下午再半路就不划算了,只能板上找买点,哪知酝酿半天炸成了屎。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