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低吸半路接力打板龙头战法

20-12-01 21:08 302298次浏览
戒酒的哥哥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不限买入手法.只对市场的主线理解力操作。
打开淘股吧APP
614
评论(605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8:10

0
豫能今天刚好到了前高2019年4月25的高点,解放了套牢盘了,周一很关键了,高开弱转强就成妖了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8:09

0
豫能昨天就是拉萨天团封的板,我复盘了一下,豫能启动的时间点刚好是新加了一个充电桩概念,不得不佩服华鑫分的挖掘能力,吃了一大口肉潇洒而去。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18:05

4
是的,就是这些核心的。不是什么股都适合打板。看盘子用的手法不一样。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17:59

4
看看大豪科技,尾盘有先觉资金跑了。他们什么思路决定尾盘还跑路呢,值得深思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7:58

0
感谢白兄,我周末再次反复研究一下,已经开始有感觉了,今天没有去华银,就是理解了兄的做创新高个股的贴子,另外核心高位股只低吸不打板也是今天盘中所悟,最近市场那么烂,我们依然吃肉,很满足了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17:55

1
老乡,不错的单位呀,今天吃了挂面开心吗,有收获吧。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17:54

2
哈哈 生日都忘记了,和我差不多。我所有的帖子你如果掌握,这是送给你的生日礼物。生日快乐,祝早日每月吃肉肉。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7:51

0
我记得曾经一个大佬,有可转债的股,可以盯着正股买可转债套利,当天进出
炒股买P

20-12-18 17:50

0
白酒该熄火吧,抢了龙头不说,这都已经醉酒了,吸血太多了
普通仁

20-12-18 17:48

0
我就在湖南啊,白哥,我在湘西有电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