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豫能今天刚好到了前高2019年4月25的高点,解放了套牢盘了,周一很关键了,高开弱转强就成妖了
0
豫能昨天就是拉萨天团封的板,我复盘了一下,豫能启动的时间点刚好是新加了一个
充电桩概念,不得不佩服华鑫分的挖掘能力,吃了一大口肉潇洒而去。
是的,就是这些核心的。不是什么股都适合打板。看盘子用的手法不一样。
看看
大豪科技,尾盘有先觉资金跑了。他们什么思路决定尾盘还跑路呢,值得深思
0
感谢白兄,我周末再次反复研究一下,已经开始有感觉了,今天没有去华银,就是理解了兄的做创新高个股的贴子,另外核心高位股只低吸不打板也是今天盘中所悟,最近市场那么烂,我们依然吃肉,很满足了
老乡,不错的单位呀,今天吃了挂面开心吗,有收获吧。
哈哈 生日都忘记了,和我差不多。我所有的帖子你如果掌握,这是送给你的生日礼物。生日快乐,祝早日每月吃肉肉。
0
我记得曾经一个大佬,有可转债的股,可以盯着正股买可转债套利,当天进出
0
白酒该熄火吧,抢了龙头不说,这都已经醉酒了,吸血太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