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低吸半路接力打板龙头战法

20-12-01 21:08 302280次浏览
戒酒的哥哥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不限买入手法.只对市场的主线理解力操作。
打开淘股吧APP
614
评论(605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淡淡无心

20-12-18 19:39

0
哈哈,得到白兄的认可,比赚钱有成就感太多太多。
感谢兄给我开的那扇门。
如果大豪这个逻辑存在,周一大豪应该短板,白酒大资金要出来了。

那些资金们出来,会去那里?那么多资金啊。
今天应该有某些蛛丝马迹的。能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9:38

0
不过刚刚中央会议强调了碳排放标准,周一对华银电是利好,它是碳排放交易所的股东,之前炒碳排放研究过一下,周一有可能反包,多观察一下再定去留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19:38

2
这个是上影线反包,半路战法目标股
萧淑不慎

20-12-18 19:38

0
豫能是模仿郑煤吧?大长腿次日顶一字,标准板砸点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9:36

0
按正常预期,宁波热周一是必须弱转强缩量秒板或一字板才符合补涨龙的。
努力学炒股ya

20-12-18 19:36

2
我瞎说说,哈投昨天逻辑白哥说了,今天要是打板上的人应该是看中是叠加热电的概念,今天一进二,放量上板的话应该没问题。要是周一板块热热度够,反包也应该有逾期吧。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9:34

0
淡淡兄,我还总结了一个逻辑,我选宁波热还是参考了悦心健康的图形的,悦心健康补涨前一个交易日也是冲板失败,而宁波也是昨天冲板失败,所以我就认定宁波热了,这是我盘中上宁波热的逻辑,我也是看开盘承接情况,在有资金做拐头向上时再跟随的,然后板上打开又加了点仓
淡淡无心

20-12-18 19:29

1
有时候人贪心了,就会被一个表面现象蒙住眼睛,不再严谨全面的看问题。我盯着风光电的首板,它是唯一一个可能板的。然后就奋不顾身的上了
以股为涯

20-12-18 19:27

0
哈投可以理解为补涨啊
嘿抬头

20-12-18 19:26

0
哈投不是新高,为啥白哥这个你要上,逻辑原因是啥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