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利好出来了,给冲高机会出局啊
0
白哥能说说怎么去识别每天消息面有价值的逻辑吗
1
大哥,你不觉得利好就是利空吗,a股要反着来,消息出来不就刚好兑现么,炒股不就是炒个预期。
0
郑煤的人气一直很强,资金人气股,不需要在乎所谓开盘的溢价吧,盘中大把资金接力的,
0
郑煤这种下午上板的后排会有溢价?
0
还好,买得不多,没有往核心的前排靠拢是我的错误。涨记性了
0
恩,看形态,题材,板块,还有当日开盘资金情况。
0
去能车吖,今天的长城,比亚,,迪已经开异动了
0
上影线反包,半路战法目标股,再结合今天的题材,不板都没有天理啊。
学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