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低吸半路接力打板龙头战法

20-12-01 21:08 302268次浏览
戒酒的哥哥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不限买入手法.只对市场的主线理解力操作。
打开淘股吧APP
614
评论(605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20:35

3
今天尾盘拉升的省广集团,是消息面对吧,你不知道有没有价值,你看他敢不敢拉涨停,拉涨停就是真,否则你只看就行了
淡淡无心

20-12-18 20:34

0
就是认识兄以后,我才知道怎么打板和扫板的。这就是我为什么收获大的原因。
股海2011

20-12-18 20:31

0
@戒酒的哥哥 谢谢白哥 小本本记住了🙏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20:29

4
如果只看上影线,不看逻辑和资金,你去上影线反包,发现都是刻舟求剑,学不到精髓。
集结者

20-12-18 20:29

0
郑煤是要成妖了吗?妖股可都是这样练出来的。
慕士山

20-12-18 20:26

1
他们利用看高做低的逻辑,用大资金顶住大富,疯狂拉酒套利,周末关注函出晚了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20:25

1
我前面讲过打板和扫板,排板,你不记得?
淡淡无心

20-12-18 20:24

0
很丢人的说,我原来真不知道怎么打板,扫板。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20:23

8
兄,我的思路和你不同,我是先有逻辑,再有资金买,资金买,形成量,出来K线图。可以翻看我前面讲的整个一套主线流程。我炒股两年,前面一直是用半路做首板,后面才该做连板股接力,龙头。我用的手法低吸,半路,打板,都来。不同大小股盘子手法不一样,另外参与妖股我是用情绪。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20:14

5
你看消息面,再配合量价起升,你也就知道主力是干上涨停板,如果你这个时候快拉伸涨停了,差二,三个档位,你直接去扫板啊,你去打板还不一定买的到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