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低吸半路接力打板龙头战法

20-12-01 21:08 302253次浏览
戒酒的哥哥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不限买入手法.只对市场的主线理解力操作。
打开淘股吧APP
614
评论(605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21:17

30
这个核心的解读上影线,淘县是不是第一家啊。点赞起来,评论发表你的看法。
淡淡无心

20-12-18 21:16

2
谈到复盘,我原来每天会很累 ,做各种数据统计,看各个板块情况,做各种预测,看看那个板块可能轮动,每天忙到半夜,还不得头绪。

现在的复盘,我是从高板开始看起,从高到底,思考每一个股为什么会走到今天,还有那些关联关系,明天可能会怎么样发展。如果明天有什么条件,应该引起什么反应。

慢慢去体会那些大资金的作战意图。

这种感觉实在太好,这些也是我喜欢和擅长分析。
原来是完全不知道其中的门道和规则,规律是什么。想也是瞎想。

我一直判断,做超短股票,就像打仗一样,要行军,布阵,要虚虚实实,要迂回包抄,要围魏救赵,要有先头部队,侦察兵,有中军,有殿后。
撤退的时候,要有掩护,要有序。进攻的时候,应该是有节奏,一波一波的,火力侦察,炮火覆盖等等。

但是这些怎么跟一个一个股票涨跌联系起来呢,完全没有头绪。

现在,有头绪,入门。
既然入门的,师傅领进门,修行在个人。
剩下的就是看自己的学,思考,总结能力。

@戒酒的哥哥,我这个理解对吗?
以股为涯

20-12-18 21:16

0
我今天上宁波热也是理解为弱转强
荒漠股道

20-12-18 21:15

0
点赞吧
戒酒的哥哥

20-12-18 21:13

60
上影线K线 从形态来讲,他是资金遇阻出现的长上影线。
上影线位置:一般出现在平台突破位置意义比较大,看作往上做遇阻,遇到压力位置,放量释放套牢盘,可以称作试盘的一种表现。
从板块和个股来说:上影线是弱的一种表现,前排的个股直接涨停,而出现上影线他是跟风造成的,没有更多的资金来继续做到涨停板,然后冲高回落的表现。
上影线反包又称为弱转强的表现,比如昨日出现上影线,今天低开-4个点,这样的股就是表现的更加弱。如果高开那就意义不一样,那就是昨日弱,今天变强。
主要要配合量价起升,看下量比是否放量。这做上影线反包概率涨停就大。
另外上影线战法配合高位股,比如高位股出现五板,这个股属于同题材,那么这种股就容易涨停而且可能出现补涨龙,比如前面的:朗姿股份的补涨龙悦心健康
智慧农业的补涨龙正源股份

上影线反包是半路做首版的必杀利器,我原先就是专门做这个模式的。
另外一些大盘股出现上影线,这种是比较难反包的。
以上是我个人对上影线反包的理解,其他有做半路的兄弟可以补充。
以股为涯

20-12-18 21:09

0
淡淡兄,有进步就好了,我也是这周才能有点觉悟,以前自己摸索,真的太难了,按图形做趋势,整天研究基本面,自己又不懂逻辑,一洗就出去了,整天追涨杀跌,惨很很。
青雅子

20-12-18 21:02

0
下午开盘就走了,其实今天因该等2点半再封可能会好点,中午就封,早了点,我2.40看又封不住才走
淡淡无心

20-12-18 21:02

0
淡淡忧伤曾经说过,炒股炒的不是股,炒的是心,是一颗贪嗔痴的心。

我一直以来都在观察我自己贪嗔痴的心,其实回到根本,就是我根本没有真正掌握超短的规律,没有水平,所以会慌张,再加上那颗贪嗔痴的心,那就败多胜少。

这一个礼拜下来的收获,放在下周一的操作,就应该是从容不迫,宁可错过机会,也不要犯那些无谓的的错误。
青雅子

20-12-18 20:56

0
有热电我不看华银
淡淡无心

20-12-18 20:54

0
大豪这个强化,已经不是一般的夸张。这里面如果能正确的解读,就是妥妥的利润空间,安全无比。
还有,就是什么资金再讲这个故事,性质也不一样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