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30万起,十二月实盘帖。

20-11-30 20:30 24590次浏览
更上两层楼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顺利拿下一个冠军,一个亚军。

最近总感觉不太舒服,有赚钱太慢的原因,也有现实烦心事比较多的原因,
今年的最后几场比赛快结束了,目前排名比较靠前,不想放弃,那就再实盘坚持一个月吧,
这个月事情比较多,
可能也会取现比较多,
断断续续的,减少操作,减少来股吧的时间。
还是希望能完整的记录。目标:260万。
打开淘股吧APP
38
评论(31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专注做板

20-12-18 11:51

0
深圳的周五不好搞高标…咳
5命短

20-12-18 11:51

0
那个男人是谁 浪子小哥吗
更上两层楼

20-12-18 11:48

3
真心看不准。昨天股吧和新闻铺天盖地的吹电力。个人也觉得合理,
早上核按了东风汽车皇台酒业,竞价完迅速卖了最低价天汽模朗特智能

马上要买恒源煤电的时候同花顺再一次搞我,软件无响应,要重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有苦说不出。

东风汽车:超预期反核。。昨天我非常看好,下午在大盘大涨的情况下反复开板而且封的很吃力,搞的我很迷茫,今天大幅低开,想买取暖的,只能砍了。神经病行情,结合前几天有病态的人,下午还是有概率开板的。现在的人真不知道怎么说!!

恒源煤电:没买到可惜了,地位不够,但先锋龙溢价很大,周一连板可能性大。

豫能控股:和东风汽车昨天一样,在板块做好的时候,突然放大量反复炸板,第一次回封的时候很想去,但是反复炸板。而且和昨天东风汽车不一样,那个是没人封,但大单没什么卖。今天豫能控股是封单很大,但是大单一直砸。实在看不懂,加上5板了,就不去了。这个也是很迷茫。12月怎么这么多人专门核,猎杀高板和连板。。

宁波热电:买了,竞价的时候数一数二。虽然也算封的早但封单不太理想。卖单很小而且封的比豫能控股早,可能有人控盘。。周一溢价也是不清楚。说有,毕竟板块强势。事情还在发酵。说没有,可能就是-2%到3%左右。有点浪费仓位了。

白酒板块:无法也不能预测走势。情绪疯狂。。目前感觉大家说的对,大豪科技开板之日,三线白酒崩盘之时。

还有半仓,下午只能给那个男人。没错就是那个男人,像贵州燃气一样的男人。。。如果没上板只能空下了。。看似好做,吃大肉机会其实还是比较少的。
思绪哥

20-12-18 10:11

0
你说反了吧?昨天板砸皇台酒业,满仓梭哈东风汽车他不香吗?
千年松树

20-12-17 23:14

0
@更上两层楼 @更上两层楼  

感谢楼主分享
这条路崎岖坎坷,我们共同砥砺前行!
前一段时间,我亏成傻逼了,现在慢慢调整过来,
主要还是跟上接着核心,
核心,其他一律放弃,执行纪律
时机的很重要,比股还重要,
重整旗鼓继续前行!
今日排班 hk00995600711
其他酒都出了
只做核心,然后慢慢换到有色,要起一波还有能源车 ,其他可以跟踪

只做核心,所以很多都过滤掉了,
最重一点管住自己的爪子,
看不懂不做,看懂了必做,
感谢分享
千年松树

20-12-17 22:58

0
@更上两层楼 

一直认知学,感谢分享
现在真心不敢低吸了,
排班也炸了,市场怎么了?
不管怎么样,还是从自身找原因!
必须向前辈学请请多指教!
赵圆松

20-12-17 20:41

0
你是比赛选手里我觉得最有理解力的,看到你出手就踏实
海龟涨停

20-12-17 20:28

0
你先走,我殿后
更上两层楼

20-12-17 20:25

0
@赵圆松 额 你知道我不会核按钮是吧。次次都是亏钱让别人先走。。
赵圆松

20-12-17 19:15

0
跟二层楼老师同车心里就是踏实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