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30万起,十二月实盘帖。

20-11-30 20:30 24580次浏览
更上两层楼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顺利拿下一个冠军,一个亚军。

最近总感觉不太舒服,有赚钱太慢的原因,也有现实烦心事比较多的原因,
今年的最后几场比赛快结束了,目前排名比较靠前,不想放弃,那就再实盘坚持一个月吧,
这个月事情比较多,
可能也会取现比较多,
断断续续的,减少操作,减少来股吧的时间。
还是希望能完整的记录。目标:260万。
打开淘股吧APP
38
评论(31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醉ad

20-12-18 12:16

0
大神,郑煤是被抛弃了吗?
Kavin666

20-12-18 12:15

0
现在是烂板才能除妖,不然就是今天一致强,明天一致核
fengyeflying

20-12-18 12:07

0
有了创业板之后波动大了,我不是说竞价,我说的是分时,这竞价确实有点恐怖
更上两层楼

20-12-18 12:04

0
@fengyeflying 竞价-5%,竞价弱的一比,怎么强了,23分我就核了,需要钱去买新题材也没啥错的。只是软件再一次让我没买到恒源煤电
5命短

20-12-18 11:59

0
@更上两层楼 兄好 我已经在浪子小哥车上,欢迎前来视察工作
fengyeflying

20-12-18 11:59

0
东风汽车分时这么强,为何卖搞不懂
更上两层楼

20-12-18 11:59

1
@股本是道  可以的,按你自己思路去做就行,仁东控股是可以打,但是风险也是极大。纯赌博。。宁波热电我也看不清楚。。。不知道周一怎么走。。就-2==+5之间吧。
更上两层楼

20-12-18 11:57

0
@5命短 那个暂时没起来  给你个福利,12月-1月的跨年狂欢股不是郑州煤电就是朗姿股份。 

现在比较难选出是谁。。输的就是大面,赢的再走一倍。
股本是道

20-12-18 11:56

0
大佬,我也是昨天打东风今早竞价核,然后打了半仓宁波热电。下午任东要是上板我还想打任东。
更上两层楼

20-12-18 11:55

0
@专注做板 豫能控股会炸成这样和昨天下午东风汽车反复炸很诡异。今天豫能控股板块支撑够了,现在居然放这么巨大的量,周一溢价看不清了,差一点还得被核。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