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30万起,十二月实盘帖。

20-11-30 20:30 24579次浏览
更上两层楼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顺利拿下一个冠军,一个亚军。

最近总感觉不太舒服,有赚钱太慢的原因,也有现实烦心事比较多的原因,
今年的最后几场比赛快结束了,目前排名比较靠前,不想放弃,那就再实盘坚持一个月吧,
这个月事情比较多,
可能也会取现比较多,
断断续续的,减少操作,减少来股吧的时间。
还是希望能完整的记录。目标:260万。
打开淘股吧APP
38
评论(31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股本是道

20-12-18 15:06

0
宁波热电,尾盘竞价不错,明天应该有肉吃,嘿嘿
更上两层楼

20-12-18 15:04

2
草他么的,白竞价核了,该死的同花顺!!竞价完软件马上无响应, 又没买到恒源煤电!!!
这核的也太亏了。。 
阿里Arie

20-12-18 14:04

0
@更上两层楼  恒源也是没进去,手软了,上个江铃又是烂板,好难
更上两层楼

20-12-18 13:21

0
那个男人出现了,他是郑州煤电。。人气龙头,好饭不怕晚。
居高临下

20-12-18 12:57

0
金种子酒也是竞价核了心态差点
股本是道

20-12-18 12:57

0
嗯,多谢赐教
居高临下

20-12-18 12:56

0
我也竞价核了东风汽车现在大腿拍断了
北极星2018

20-12-18 12:56

0
东风汽车预期就是低开,结果直接承接起来了。反应过来打板没进去,只能排队
tim9587

20-12-18 12:40

0
东风汽车,主力志在高远,昨天砸一下,今天竞价接一下,方便后面操盘
tao01

20-12-18 12:35

0
我也堵是zzmd早盘竞价比恒源煤电还强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