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30万起,十二月实盘帖。

20-11-30 20:30 24581次浏览
更上两层楼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顺利拿下一个冠军,一个亚军。

最近总感觉不太舒服,有赚钱太慢的原因,也有现实烦心事比较多的原因,
今年的最后几场比赛快结束了,目前排名比较靠前,不想放弃,那就再实盘坚持一个月吧,
这个月事情比较多,
可能也会取现比较多,
断断续续的,减少操作,减少来股吧的时间。
还是希望能完整的记录。目标:260万。
打开淘股吧APP
38
评论(31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股本是道

20-12-21 11:00

0
大佬,我今天买了丰乐种业和格林美
qbqb1234

20-12-21 10:58

0
我怎么感觉东风汽车有跨年相
更上两层楼

20-12-21 10:53

1
周五买了宁波热电,中午发现是庄股。。今天在豫能控股大幅高开反包的时候依然被核到-4%,只能在-0.5%的时候出了,太可惜了,周五的板几乎都有肉还没赚到钱。

目前持有郑州煤电不动,早上另外一个潜在可能跨年妖朗姿股份涨停的时候有点想出,结果没封住,那郑州煤电领先一个身位提前启动,依然是有巨大可能跨年的。

出的另外一个仓位依旧买入有色。有色大牛市,抱紧不放手!
姚懿晗

20-12-20 19:02

0
@更上两层楼  楼主股神,你是今年10万做到二百多万元的吗?
大鱼darling

20-12-18 18:42

2
核是您自愿的选择,怨同花顺做什么呢
BOGUAN

20-12-18 16:56

0
我也出现过几次  挂单钱没了 撤单栏里面也看不到票  麻痹的  最后手机登录才看见
更上两层楼

20-12-18 15:28

0
@我怎么了  31分以内买的板,出现一点问题都很难反应过来,就抢不到了。打板争分夺秒,很难会反应过来看别的行情软件啊。
我怎么了

20-12-18 15:24

0
多开几个行情软件,以备不时之需
更上两层楼

20-12-18 15:22

0
@云上白 不是。按客服说的去做了,希望以后不要再出现这样的事了。
云上白

20-12-18 15:15

0
看一下电脑内存,之前也出现过同花顺崩溃的问题,清一下缓存就好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