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30万起,十二月实盘帖。

20-11-30 20:30 24571次浏览
更上两层楼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顺利拿下一个冠军,一个亚军。

最近总感觉不太舒服,有赚钱太慢的原因,也有现实烦心事比较多的原因,
今年的最后几场比赛快结束了,目前排名比较靠前,不想放弃,那就再实盘坚持一个月吧,
这个月事情比较多,
可能也会取现比较多,
断断续续的,减少操作,减少来股吧的时间。
还是希望能完整的记录。目标:260万。
打开淘股吧APP
38
评论(31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更上两层楼

20-12-21 15:30

0
@火箭总冠军 看了几只,有锂矿的走势实在吓人。 没什么低估值可以给买的了。除了那个比较不明朗的盐湖提锂。有好的可以推荐一下,前提是家里有锂矿的。
江北炒客

20-12-21 15:30

1
老师,宁波热点是如何判断出来是庄股的呢?
更上两层楼

20-12-21 15:27

0
@阿里Arie  等到2点。。。吐血。。以为不行了。4分钟以后就拉板了。。我实在看好郑州煤电,不然按我操作原则,不可能等到下午2点才卖的。早上就会被我像宁波热电一样核掉了
阿里Arie

20-12-21 15:23

0
@更上两层楼  更神,郑煤竟然跑了亏我还满仓接盘去了!
火箭总冠军

20-12-21 15:21

0
火箭总冠军

20-12-21 15:20

0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更上两层楼

20-12-21 15:20

2
今天卖飞郑州煤电,明天就很难再介入了。晚上只能再看看别的有色,特别是锂矿,有没有补涨的了。
更上两层楼

20-12-21 15:19

5
早上-1%很想做T郑州煤电,但是想到一买入,就是全仓了,万一看错了,亏的比较大。就只持股。等到2点才开始慢慢卖,2.04分起飞,之后扫板没扫到,排到收盘没看到单子。。郁闷。。只能看明天了。。真是郁闷的一天 。

牛股一定要等到收盘再决定!牛股一定要等到收盘再决定!牛股一定要等到收盘再决定!
 
绞翅斜飞

20-12-21 15:10

0
郑煤大牛!
二的N次方

20-12-21 14:08

0
@更上两层楼 恭喜兄弟的郑煤!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