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30万起,十二月实盘帖。

20-11-30 20:30 24591次浏览
更上两层楼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顺利拿下一个冠军,一个亚军。

最近总感觉不太舒服,有赚钱太慢的原因,也有现实烦心事比较多的原因,
今年的最后几场比赛快结束了,目前排名比较靠前,不想放弃,那就再实盘坚持一个月吧,
这个月事情比较多,
可能也会取现比较多,
断断续续的,减少操作,减少来股吧的时间。
还是希望能完整的记录。目标:260万。
打开淘股吧APP
38
评论(31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更上两层楼

20-12-10 15:05

5
3天白干,这个月太难。250万都站不住。。。大错误特别多。
GQY视讯50万手随手排,被秒砸,大亏-17%
青农商行100万随手排,被秒砸,大亏-10%
天齐锂业20万手随手排,被秒砸,大亏-9.7%

短短不到一个星期,吃了好多巨面。要休息了,明天真要取10万先保平安了。 
春哥在股海

20-12-09 21:52

0
我觉得排板好像有点问题,很多板开了就炸了,不回封了,就像今天好多,不炸的也排不到,就像老师说的,明明知道排不到,排到就是开了,开了能不能回封现在这行情真不好说,今天的天齐锂业这样回封无数次还是炸了,一是位置高了,二是盘子大没那么多资金,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,老师请指教
翱翔天龙

20-12-09 19:34

0
嗯,希望如此,不知道晚上会不会有利好
更上两层楼

20-12-09 19:25

0
@翱翔天龙 问题不大,行情太差了。。而且前面涨的太多。。要横一段时间。
崛起2020

20-12-09 19:18

0
我也是醉了,对这个指数、还有JG都没脾气了,服气,靠
翱翔天龙

20-12-09 19:10

0


满仓天齐郁闷了
更上两层楼

20-12-09 19:09

0
@aileen1717 不懂,我也没打算买这个股。刚排队,20万手就砸到了。我点撤单没点到。
aileen1717

20-12-09 19:05

0
明天天齐要割吗?
更上两层楼

20-12-09 18:55

0
@逆袭w  明天空仓 不要了。休闲一下,神经病太多。大湖股份晚上的公告也不太好。
逆袭w

20-12-09 18:50

0
明天我在酒等你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