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30万起,十二月实盘帖。

20-11-30 20:30 24589次浏览
更上两层楼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顺利拿下一个冠军,一个亚军。

最近总感觉不太舒服,有赚钱太慢的原因,也有现实烦心事比较多的原因,
今年的最后几场比赛快结束了,目前排名比较靠前,不想放弃,那就再实盘坚持一个月吧,
这个月事情比较多,
可能也会取现比较多,
断断续续的,减少操作,减少来股吧的时间。
还是希望能完整的记录。目标:260万。
打开淘股吧APP
38
评论(31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杀不死的西瓜

20-12-11 20:01

0
太厉害了,翻看你的帖子,年初10万,现在都200多万了。看你翻个倍那么容易,我觉得好难啊,人与人之间差距咋那么大(# ̄~ ̄#)
逆到顺为止

20-12-11 19:58

0
老师很优秀!超级牛!!!
二的N次方

20-12-11 16:28

0
@更上两层楼 兄 能否请教一下可转债?试了一下 伤痕累累 !
更上两层楼

20-12-11 15:26

3
转出10万!年底了,取点盈利H APPY 一下。

行情虽然糟糕,可是有什么好畏惧了呢?

依旧满仓出击,依旧满怀希望! 
  
炒股情绪

20-12-10 16:25

0
一样啊,全部白干,今天休息了
牛市又近一天

20-12-10 16:14

0
行情不好啊
更上两层楼

20-12-10 15:28

0
@是安朗呀 已经坚守到最后了,最后-6.5%的时候挂出一个18000的单,我火大,就直接卖了 -6.5% 接近最低价了。。
是安朗呀

20-12-10 15:17

0
青农就没了?
刘一二

20-12-10 15:13

0
加油
更上两层楼

20-12-10 15:09

0
昨天早上9:40,最高接近270万,今天收盘就243万,
胡乱操作一天没了26万。。波动还是太大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