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30万起,十二月实盘帖。

20-11-30 20:30 24586次浏览
更上两层楼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顺利拿下一个冠军,一个亚军。

最近总感觉不太舒服,有赚钱太慢的原因,也有现实烦心事比较多的原因,
今年的最后几场比赛快结束了,目前排名比较靠前,不想放弃,那就再实盘坚持一个月吧,
这个月事情比较多,
可能也会取现比较多,
断断续续的,减少操作,减少来股吧的时间。
还是希望能完整的记录。目标:260万。
打开淘股吧APP
38
评论(31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更上两层楼

20-12-15 15:33

0
交割单误差1万,实际2594929,,原转10万,收盘证券客服打电话来说没有新股的钱,只能先再转1万
更上两层楼

20-12-15 15:28

3
转入11万,炒股人拿着这零花钱真不知道要干嘛。干脆转回来,大干一炮,争取年前400万!
今天,科兴制药给机会不中用啊!!! 
 协和电子和豫能股份下午量缩的,一个差600手成交,一个差8000手成交,帮别人堵门了一天。。
嘻哈86

20-12-15 15:10

0
今天52买了400股,感觉明天危险了
更上两层楼

20-12-15 15:07

0
@宁丰 此言有理。会暖床人人爱!
宁丰

20-12-15 12:45

0
想要学的会,得跟师傅睡
嘻哈86

20-12-15 12:28

0
莫非又一个九号公司?
luokeqi002

20-12-15 11:40

0
非常牛了!
更上两层楼

20-12-15 11:32

1
估计今天科兴制药要30%了。。我TM怎么这么怂!!!!!开盘就只上区区5万。。。这股研究了那么久,,已经非常确定低估了,然后一群*也配合低位能拿到筹码。。

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对自己很失望。。。30%+大肉。。。今天开盘要进的,进太少。。。2%的时候要进的,刚好鼎捷软件上板了,就去排那个了。。。。。真是没有赚大钱的命。。给了机会我不中用啊!!!!!
更上两层楼

20-12-14 20:18

0
@知狼  可转债中国好几次 就300块以内收益。。。要中科创板和创业板才有大肉,或者中一个主板的生物科学票和芯片软件票。一个可能就5万以上的收益。
战狼重生

20-12-14 20:11

0
楼哥无敌。今年赚翻了啊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