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大家可以看看今天龙虎,方胖子是不是今天砸东风的元凶,我可先他一步走人了
1
酒水都涨的人神共喷了,无语。汽车如期死亡。开心{
1
这次,我要收割老章一次
1
老章不来,我不走
1
收盘:一、南山明日若小低开冲红就满足了,挺强势的,不是涨得太猛,就不会大低开,一定程度上安全性可保障。二、N福20转→沪市做起来有点麻烦,这个调整后可能有小波段,类如恒逸。趋势债(永兴)冲高回落,短线趋势债稍等一下方向。情绪债暂按随机理解吧,机会在日内T,明日看盛路有无超预期,有则击之,无则马放南山。乐歌说过了中长线可保持关注,疫情N波,可埋宝莱,其他的明天做随机。
0
厉害了,大格局👍
2
0
0
人呢,都在哭吗